03

看完李德老師的展覽,中午我們去吃了"三十三間堂日本料理"
這間日本料理店無菜單,當天吃什麼完全由老闆看當天的食材才配置
所以要等結帳時才會知道吃了多少錢,還蠻刺激的!

04

這間店除了無菜單是它的特色外,另一大特色應該是老闆娘吧!這老闆娘真是個怪咖!

05

老實說我很欣賞她隨心所欲過活的個性,但她講的話我實在聽不是很懂
她一直跟我說她女兒比我正之類的話!還對阿寬一直放電~~
讓我一直忍著想翻白眼的衝動~~其實如果老闆娘能不來我們這桌找我們聊天會比較完美!
我不太喜歡跟不熟的人莫名其妙的聊天

01

除了上述那點外,這間店的菜色真的很好吃!!看我是不是一臉迫不及待的等著上菜~哈!

25

等待上菜的過程,阿寬照慣例一直玩他的手機,我們這天每到一個地方都忙著打卡!

06

店家自己生產的辣椒,不錯吃~但很辣我沒法吃多,阿寬不用說根本無法吃辣~完全沒動這盤

08

超新鮮的海膽阿!!完全沒腥味~~

07

阿寬拍完照說我不敢吃可以給他(因為有些海膽腥味很重的我就不敢吃多),我馬上抬頭說 : 可是我已經快吃光了ㄟ!!

10

很大的螃腳

09

27

11

本人不擅長吃海鮮類!!看我臉部表情有多猙獰

12

超認真的想把肉挖出來~~很怕不小心用力過猛飛走!!

13

因為我們不喝酒~所以老闆娘招待蜂蜜汁給我們!很冰很好喝!如果可以更大杯更好

14

某種魚 + 葡萄柚 = 今日最佳菜色之ㄧ

15

看起來不搭嘎的組合~~~卻超級美味!!!

16

不知道菜名 = 也是超級好吃

17

這是某種魚+蕃茄 = 也是今日最佳菜色
組合起來也是難以言喻的美味

18

比較起來甜蝦比較普通一點

19

茶壺裡裝的是湯歐!我們把甜蝦頭丟進去一起煮一陣子~~湯的滋味真是太棒囉!而且可以續壺~~讚!!

20

其實到這我已經超飽了!!剛好新菜色還沒上~休息片刻

21

很甜美的筍子~大概是因為已經飽了的關係,覺得這份量也太多!!!

26

阿寬也受不了開始休息

22

這是田螺??我不敢吃這個!!

23

最後是牛肉片+洋蔥~我覺得這道跟前面的相比比較無趣和普通,可以不用吃它

24

店家招待的荔枝冰淇淋+杏仁果凍+大紅豆剉冰 = 很好吃!!!但我真的吃的太撐了
最後結帳,總金額大概4千出頭(包含服務費),跟我預先想的差不多
其實我們算是吃蠻多的!但我覺得如果後面幾道可以取消會更完美
因為後面的菜色比較不夠驚豔,加上太飽了實在吃的有點痛苦

整體而言我蠻喜歡這家店的,服務生都是些大嬸人都很好~就是老闆娘怪了點,
可以接受的話再去吧!呵!

三十三間堂日本料理
http://www.33rooms.com.tw/
台北市康定路116號 / 訂位:02-2361-0807



【同場加映】

吃完中餐後我們去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部電影我覺得還蠻不錯的,讓我們回想起10年前的青春歲月
女主角清純、可愛又有氣質,不過那些高中男生真的好幼稚!
要是我~絕對不會選擇這些白痴男同學當我老公~哈哈!
不過我看完最大的感想其實是---
以後,我可愛的鐵男也會變成這種討厭的臭男生嗎??不不不.....


【同場加映2】

看完電影後我們去逛了SOGO,但東西都好貴啥都買不下手
然後我們就去喝星巴克~結果喝完飽的受不了
所以晚餐也吃不下的就回家了,愉快的結束了這難得可以約會的結婚四週年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