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上週鐵男又被保母帶的弟弟傳染感冒了,這次症狀很多 : 鼻涕、鼻塞、咳嗽+一點拉肚子
因為感冒不舒服的關係,李鐵男整個變身成為李小歡,幾乎整個星期晚上都沒睡好,連帶我們夫妻倆也都不用睡
終於,看了幾次醫生之後感冒症狀好多了,但很不幸的居然有傳染給我的跡象
上次懷鐵男時雖然正流行著H1N1,但我很幸運的連個感冒都沒得
所以這次當我發現自己居然有點喉嚨痛時真是緊張的要命,畢竟我是屬於每感冒都得吃藥才會好的體質
後來我每天瘋狂灌維他命C和熱水,同時也趁症狀輕微時趕快去看馬偕婦產科
醫生開了一週的藥給我,但我其實只吃幾顆感冒就好的差不多了!真是萬幸!!

07

感冒過後的鐵男變的非常黏人,這週剛好中秋我們又回新竹過節
鐵男一到新竹家就很害怕的一直想大哭,死黏著爸爸不放,大概是一次看到太多人了覺得很怕生
原本以為過個一下子情況就會改善,沒想到這樣的狀況幾乎維持了一整天
要不是冰箱上的小叮噹有稍微吸引鐵男的注意力~不然應該會哭個沒完沒了
平常鐵男是很願意自己走路不會一直要大人抱抱的小孩,但這週連帶他去外頭散步他也一直要抱抱

03

平常鐵男是很愛兩個叔叔的,原本鐵爸打的如意算盤就是可以把鐵男丟給叔叔照顧,沒想到這天也不太領情

01

雖然有被電動吸引但整場還是大臭臉!

02

鐵男非常愛這組智高積木,到了下午他終於願意開始玩,且一玩就可以維持很久!!

08

不過這張臉還是臭到不行!很少看到他心情這麼差

06

晚上回家在高鐵等車的時間,鐵男突發奇想的纏著鐵爸一直要搭電扶梯,這天真的差點沒把鐵爸整垮!我看鐵爸都臉色發白了
因為在新竹家中午沒睡好,我們想說這樣晚上總會睡的好點了吧!沒想到鐵男居然半夜三點半就醒過來了!!
結果跟鐵男纏鬥到快7點,鐵男居然喝了奶就昏昏欲睡~~還邊喝奶都打瞌睡!!



04

結果鐵男就這樣一路睡到了我們的上班時間,而且睡的無敵熟!!把他叫起來要去保母家還超不爽的大鬧!!
我看鐵男真的要改名叫李小歡比較人如其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