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去JULIA試禮服的日子
前兩個星期門市angle就跟我約好試禮服的時間
除了試禮服之外,還要跟造型師和攝影師討論造型和拍攝風格
昨天我、寬、婷、伶準時7點30約在julia門口
我們都是第一次參與試婚紗的過程所以很興奮

首先是我的造型師Can跟我們溝通造型
他說如果有指定的造型可以先跟他說
因為之前我就有買了幾本新娘雜誌,所以就翻了幾個我喜歡的風格給他看
主要就是走乾淨、自然風,不喜歡太華麗、花俏的造型
髮型部份希望不要把頭髮綁的太緊,想要蓬鬆的感覺
可以接受大波浪但是不要很捲的小捲髮(不愛爆炸頭)
飾品部分喜歡皇冠,不喜歡大朵的花在頭上,寧願沒有裝飾品也不要太過花俏
至於化妝部份當然希望能盡量修飾我的大臉
Can後來就說他會把我的眼睛畫大一點看起來更有精神(因為我有內雙)
聽到這句話我就滿意了~~哈

另外他也提醒我當天只要擦上保養品過來就好
頭髮前一天也只要洗乾淨不需要潤絲(因為髮質越爛越好造型)
寬的部份就只要人來了就好,保養品也不需要(真好~)
還有他們不推銷安瓶,所以有需要可以自己帶都行
如果要跟他們購買是500元

接下來就是攝影師詩彥跟我們溝通攝影風格
我和寬有帶筆記型電腦把準備的demo照片都放在裡面
還好有帶,因為JULIA沒有提供電腦,所以如果只帶光碟或是隨身碟都不能用
攝影風格部份我們一樣喜歡自然的照片,不喜歡面對鏡頭漂亮的很沙龍的感覺
色調方面喜歡光影和對比感
其實只要能有NATURA拍出來的效果我就滿意了
我很怕那種拍的很假的照片~~~~
至於拍照地點我們全部交給詩彥決定
哪個季節哪邊美我覺得他會比我們更清楚
所以我們想要去他最擅長拍攝的地方

接下來就是試禮服了
先陪寬去量禮服尺寸,他只花了5分鐘就搞定禮服了~~男生真方便
接下來就是我的重頭戲
我們一行人坐上電梯直接上14樓的VIP室試禮服(是angle特別給我的優待)
我總共要選2套白紗2套晚禮服
一上去angle的助理晚起(不知怎麼寫)已經在上面等我們了
他們已經事先挑出了幾件比較適合我的禮服
棚內白紗砰裙3件、棚內白紗3件、禮服6件
從中挑出砰裙1件、棚內白紗1件、禮服2件
其實這樣有好處有壞處
好處是選的速度比較快,因為我們沒有穿這種禮服的經驗,可能需要挑很久
但是壞處就是門市挑出來的可能都不是我們喜歡的
就只好請她們繼續拿出我們喜歡的為止

試禮服時我先進去換裝,親友團在外面等
要全身脫成只剩一件內褲,然後穿上NU BRA...(不過我不害羞)
那助理小姐真厲害,輕輕鬆鬆就用NU BRA幫我擠出一條很深的乳溝~~
簡直是神乎其技~~~
而且我還蠻幸運的,她們挑出來的幾件我穿起來都挺好看~
所以差不多1小時我就選出了我要的禮服
這次試禮服的經驗讓我發現我適合穿什麼款式的禮服
我適合穿歐式風--簡單剪裁、有腰身、露肩平口、露背我穿起來都很不錯
浪漫華麗風格的娃娃裝、露胸、紅色禮服我則是超不適合
因為我骨架大,娃娃裝看起來太腫、露胸太假、紅色和我氣質不搭
所以以高級簡約的風格來看,JULIA我是選對了~

至於我挑了那幾件禮服呢?
很抱歉因為JULIA試穿婚紗不能拍照
所以各位看倌只能等婚紗照出爐囉!
如果拍的不錯我會不設密碼的提供分享的(拍的不好就設密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