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2

是的!終於能公佈近日身體不適的原因了!
就是~~~鐵男即將在明年升格為鐵哥了
弟弟或是妹妹的暱稱暫定為"小橘子"
希望是個可愛又貼心的小寶貝歐!
其實我已經很大嘴巴的在三個月以前就讓親朋好友都知道了
只是網路部份一直還是有守住!哈

之前我已經有乖乖寫了好幾篇小橘子的文章
大家可以回朔去看看歐!

[?W] 突然出現的二條線~發現小橘子
[2-3W] 幸福婦產科-照到胚囊和領到媽媽手冊囉!
[4W] 我好想吐
[6W] 李木生婦產科 - 照到心跳囉!
[7W] 又回到馬偕看診
下訂士林璽悅月子中心
[9W] SAM脊隨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

這週是13W,照慣例又到了頸部透明帶的時候
第二次做這樣檢查真的很瞭解流程
且同樣在馬偕,但醫生不是上次的陳震宇而換成了陳宜雍
但我覺得陳宜雍技術也不錯!人也蠻親切的
可惜這次沒有照到我很期待想知道的性別
因為小橘子太不配合啦!能照到檢查該做的項目就很慶幸了!

0719

小橘子目前約7.5CM,照超音波時我這次很厲害的都看的懂歐!
但現在寫文章看圖片就搞不清楚這是這麼了!
好像是小橘子的手吧!

07193

這張應該是小橘子的臉部側面~主要是看鼻骨
照超音波時小橘子一直用手在抓抓臉超可愛的!
阿寬忍不住邊看邊笑~

照完超音波後又去抽血了!
要再過兩週才會收到檢查結果
希望唐氏症的機率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