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1

06242

上次醫生就跟我說這週來就直接先拿媽媽手冊
所以一到門診我就先拿病例去護士站量身高體重換取媽媽手冊
然後我順便約了11-14W要做的頸部透明帶檢查(這檢查都要很早約才行歐)
當然今天的重點是要抽血,幸好我本人完全很勇敢的不害怕針筒

預約完畢頸部透明帶後我就到門診領了超音波單去超音波室排隊(大醫院什麼都要排)
發現小橘子已經有3CM大囉!上次才0.5CM!真是長大不少
其實我最近晚上偶爾可以感覺到小橘子在動哩!
果真人家說第二胎會比較早發現胎動是真的嗎?

回到門診發現醫生去剖腹接生了,我想說超音波正常就給代理的菜鳥醫生看沒差
結果那醫生真的有夠菜,超音波看不太懂旁邊的數據就算了
連電腦的操作系統也不太會用也太誇張了
還要旁邊的護士指導她怎麼用
然後我問她問題她也一付答不出來的樣子...
看到後面我整個很火大,早知道就等我的醫生接生回來
給這種醫生看不如不要看阿!枉費我每次門診都等很久
我現在體會為何大家都寧願等名醫也不願意隨便找醫生看
畢竟為了寶寶的健康...還是要謹慎點

門診看完後我就要去批價然後做可怕的抽血了
這次我有自費做SAM脊隨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
奇怪的是我一點都沒印象我第一胎有做這個檢查?大概我失憶了
總之我總共被抽了5管血才回家

最近要是沒吃李木生開的止吐藥依舊會狂吐歐!
聽說吐的很厲害很可能是懷妹妹嗎?
希望是~~但如果是女生我就要大失血的採買了~哈哈
期待頸部透明帶檢查的到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