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5

上次介紹baby color 蠟筆時鐵男還不太懂得什麼叫畫圖
後來我們就把蠟筆放在保母家讓他隨時可以畫,大概過了一週保母就突然說鐵男愛畫畫了
而且可以用蠟筆畫出長長的線條歐!!

所以來介紹一下我最近又買的兩樣畫畫用具
首先是上面圖片的麵包超人消防車磁性畫板
這個畫板非常小,算適合外出攜帶使用,鐵男目前出門的次數越來越多了
所以要搞定他在外面的暴走行為成了我們夫妻倆的大課題
之前都用iphone給鐵男看巧虎,雖說他會乖乖的沒錯
但iphone螢幕很小我也不想讓他持續看傷眼
所以就買了這個小畫板讓他可以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畫畫

IMG_4508

磁性畫板其實蠻便宜的,而且以後可以寫字在上面教鐵男
因為想要攜帶方便所以我買了超小的版子,選這款的原因只單純因為我喜歡麵包超人~哈!
不過這畫板居然還有音樂歐!只要清掉畫面拉動了圖中的微笑臉,就會出現音樂
鐵男超級愛這個畫板,除了會畫不說,也會自己把畫板上的圖案清乾淨歐!
我要畫給他看他還不讓我畫呢!小氣鬼~

IMG_4510

哈哈!穿著拉塌光頭的鐵男好像中年大叔歐!
上週參加完婚禮後終於帶他去剃了頭毛
理所當然又是大哭大鬧了好一陣子,出動三個大人才抓的住他
他這件睡衣真的該換一下了~昨天衣服的肩膀垮到肚子去了~直接露了兩點!

IMG_4512

另外上面這個是最近很夯的Crayola color神奇彩色筆
他的神奇點在於址有畫在它的圖畫紙上才會出現顏色
小孩就算在其他地方亂畫也不會怎樣
我也是考慮到外出問題買了外出版本的比較容易收納
鐵男也非常愛這組歐!一打開就瘋狂的搶走筆啦
我覺得這適合大一點的小孩啦!因為要著色還是要手的控制能力更好一點吧!
但我覺得這真是個好物阿!

上面的畫畫用具我都是在Y拍買的,大家可以搜尋看看有很多款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