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想了想撇除價格來看,馬偕在新生兒後能給的支援這塊還是比較讓我安心
於是6/3這天下午我又到馬偕報到了(其實半個月前就先掛好號了)
我是看下午的門診,掛的是67號,下午4點半左右到發現才到45號吧!
約等了一小時,護士才先請醫生開給我超音波的單子
幸好這時大多婦科的門診都結束了
所以我大概等了15分鐘就照到超音波
然後3分鐘就照完超音波

拿著超音波單子回到診間等了一下就進去診間
(護士每次都說有照跳號但我根本覺得沒有)
然後我又見到了黃建霈醫生
醫生說寶寶已經7周囉!大小正常~也有心跳了
然後也是約3分鐘就又結束了問診

其實該說的都有說,該問的也都有問
但就是...太快了!!!等待時間和看診時間反差太大
只能說給名醫看就只能這樣的快速吧!
有時覺得是不是給名醫看也不是那麼有差距
畢竟也不是他自己照超音波
生的時候也是寶寶都快跑出來了才出現...

同事跟我推薦馬偕的陳震宇醫生
說很細心也不會草草了事
但我有點懶的重新適應醫生,但也懶的再等這麼久(因為下次黃建霈我依舊掛到63號)
這胎真的很猶豫要給哪個醫生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