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還沒有非常驚慌的鐵男!

距離鐵男上次剪頭毛是鐵男還沒滿月的時候,請看[0M+24D] 鐵男理頭髮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鐵男的頭毛居然還沒蓋滿整顆頭阿!!
但其實後面的頭毛已經有點過長,有點像小女生了
最近因為天氣熱鐵男整個大冒汗,所以我們決定先帶鐵男去修一下後面的頭毛
等我弟六月婚禮結束後再去弄個大光頭!

這天晚上很一時興起的就帶去家裡附近的家庭理髮了
想說沒幾根毛就隨便帶去剪剪吧!
結果鐵男一到那看到一直戴著口罩的阿伯就露出了"這是哪裡?"的驚恐表情
我暗自心想他應該以為這邊是醫院吧!!!

說真的這家庭理髮裡面的工作人員也是嚴陣以待
上至阿伯、下至學徒,連管收銀機的阿姨也都出動了
只因為鐵男真的扭動的非常誇張
我影片只拍到一點稍微掙扎的畫面~真的瘋狂掙扎的地方我就沒拍了
因為那時我也只好停機一起加入戰局阿!!



↑發現不對勁開始大暴走的鐵男

總之最後鐵男的頭毛還是小小的修了一下!但不是說剪的很好!
畢竟那場面實在是太驚慌馬亂了
鐵男真的是頭"蠻牛",要抓住他真困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