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46

如果以為我只有母親節前一天大發飆那就錯了
事實上母親節這天下午我也整個大發飆了!
其實只是起源於很無聊的小事

下午鐵男睡醒後突然就開始瘋狂大哭,那狀態看起來像是沒睡飽
不管阿寬和我怎麼哄他都一直吵鬧不休,於是阿寬就說~不然泡奶給他喝好了
其實也差不多是鐵男的喝奶時間了,但因為我們再過半小時就要去紅豆食府吃母親節大餐
所以我說如果喝奶等等不就吃不下了嗎?

P1080160

但因為鐵男還是持續的瘋狂哭鬧,所以鐵爸就很不爽的還是要我去泡奶
結果我泡到一半,我媽就過來碎碎念說 : 現在喝奶等等就吃不下了阿!!不要餵他啦!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就神經線"啪的"突然斷掉!!馬上飆髒話大吼說
不然你們要我怎樣?一個要我這樣~一個要我那樣!!
廢話!我當然也知道喝奶了就吃不下!但鐵男一直哭我能怎麼辦!
還有~你要我泡奶~你不會自己去泡嗎?你沒手嗎?!不要命令我做事情!!!

P1080147

這時李鐵男還在一直大哭 ~ 我就對著他大鬼吼
"你沒事哭屁阿!自己醒來還一直哭~討厭死了"
這時我真的很想把李鐵男掐死!!

P1080159

因為我鬼吼鐵男~本來也對鐵男很怒的我媽和阿寬就突然站在鐵男那邊
突然變的很有愛心的一直安慰鐵男,還說我嚇到鐵男了!
我不禁更火大!拜託這小子根本什麼都懂好嗎?他只是在耍任性
而且什麼話都是你們在說~夠了沒阿!!這麼厲害就自己讓他不哭阿?
真是不爽到極點了!

P1080158

因為預約的時間到了,所以我們是全部臭臉的開車前往紅豆食府
老實說我根本不想去吃什麼紅豆食府
因為當場其實是心情差到想直接走人的,什麼狗屁母親節阿?
只是不想在我弟老婆前面弄得這麼難看所以就只好跟著去
畢竟人家都好心的特地幫我們訂了餐廳了

P1080151

鐵男也知道我對他極度不爽,所以一路在車上他都皺著眉頭不敢看我,我也很不爽的一直瞪他!
到了餐廳他很安分的坐在椅子上玩自己的兒童餐具!居然還乖乖吃了一大碗飯!(平常都要求他吃)
當然最後我們母子還是有和解,飯吃的差不多我還抱著鐵男去外頭轉轉
不過~鐵男你要是下次在這樣無理取鬧看我怎麼修理你!臭小孩!!

P1080165

↑番外推一下這個新買的食物剪,之前買了好幾支別牌的剪刀~就這支最好用!!也適合帶出門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樓下照了張簡單的全家福
等照片的過程中去童裝樓層逛逛,鐵男這時已經完全忘記剛才的陰影~整個玩到high了!
很妙的是他不知打哪學來的新招居然一直"滑壘"
因為發現我們大人都會注意他~笑的很開心
他就一直"滑壘",怎麼制止他都沒用

只能說小孩真的是鬼靈精,超會看大人臉色
千萬不能讓他任性下去!變成真正討人厭的臭小孩!!

P.S.
我也不知我整個母親節怎麼會這麼多怒火?
一定是鐵男不叫馬麻的關係讓我心情極差!哈
希望明年的母親節會比這次讓我有好一點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