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0

前2篇寫了母親節假期第一天所發生的倒楣事"倒楣的母親節",
現在要來補充一下鐵男的部份啦!

週六早上阿寬去買早餐,回來時除了早餐還帶了一小束康乃馨回家哩
然後阿寬就拿給我說母親節快樂,我就說怎麼不是鐵男送給我呢?(委屈狀)
結果阿寬就叫鐵男拿給我,鐵男最聽阿寬的話了~講了幾次之後就乖乖拿給我歐!(開心)
然後我就說鐵男親馬麻一下吧!鐵男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根本不理我
所以阿寬就硬把鐵男抱過來親我一下~哈哈

然後我們就要出發前往新竹了
今天因為給鐵男穿帥帥的POLO衫,所以凌亂的稀疏頭毛也象徵性的梳一下
沒想到鐵男居然愛上了梳頭的感覺,硬是要梳子自己梳,且拿走梳子他還大生氣歐!
結果就是...頭髮被他自己越舒越亂!

照片-058

鐵男才剛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沒多久我們就很不幸的車子拋錨在高速公路上

照片-057

鐵男睡醒時我們剛好在修車廠,重新上車開往新竹後鐵男在車上一直很不爽大鬧!

照片-059

我們看看時間應該是肚子餓了吧!就先開往中壢的休息站去餵奶(因為我沒帶熱水出門)
沒想到中壢休息站居然有育嬰室哩!且根本沒人~所以我們就在這很輕鬆的餵奶啦!
看鐵男在尿布檯上依舊是一臉不爽的表情

IMG_3210

開了三小時的車我們才終於到了新竹!!差點沒累死
因為天氣熱所以我們一回新竹就幫鐵男換上包屁睡衣啦!
帥帥小型男頓時消失~其實鐵男平日都是這付拉塌樣啦!
這包屁衣的領口都露肩啦!!但我總是安慰自己這樣更涼爽~哈哈
其實可以把一邊的領口縫起來比較不會掉啦!但我好懶~只縫了兩件

IMG_3213

鐵男前半小時果真都在怕生

照片-060

但長大有差,沒多久就自己開心的一直找小西瓜椅子坐著啦!
他最近很愛自己找椅子坐著歐!之後再補一篇影片

IMG_3221

最近很頻繁的出現這種表情!

IMG_3236

快回家時發現鐵男和兩位叔叔一起在房間裡看海綿寶寶,這畫面好溫馨阿!

IMG_3239

回程我們改搭高鐵,我覺得鐵男還是適合搭高鐵,用金錢換取時間和爸媽的辛勞比較實際
我們就不用累的像狗一樣

IMG_3249

當然一樣是要換上帥帥的POLO衫啦!
強力推薦男孩們都要擁有一件POLO衫!穿起來帥度有增加
但台灣價格也太驚人了,趁美國官網折扣時跟團代購真的好划算!
便宜的跟菜市場價格差不多阿!
但各位媽媽建議還是先去專櫃看一下衣服尺寸再購買,
因為POLO的尺寸真的有點忽大忽小!!

IMG_3243

這張很好笑~~其實他是在忍住打哈欠

IMG_3256

這張連我自己都覺得拍的成功阿!!笑容真是太可愛了(馬麻得意狀)
廢話我是每秒一直連拍ㄟ!!!

IMG_3261

雖然是母親節但鐵男還是最愛鐵爸,回新竹時親戚們也都注意到了這點
整個讓我很沒面子我覺得!!!
鐵男拜託你在外面也裝裝樣子愛馬麻好嗎?(這就是結論)

至於要如何讓頑皮小子李鐵男在高鐵上安靜?
最近還真讓我研究出了一點小心得~非常誠懇的拍了影片分享



一. 拼命餵鐵男吃蛋糕
鐵男因為忙著吃就沒時間大鬧
但請注意不能是吃正餐!一定是要平日不給他吃的蛋糕歐!



二.給鐵男新玩具
絕竅在於這玩具肯定要是他沒見過的,玩過無效
這次剛好在新竹的俏媽咪買了個新的靠墊枕頭
馬上派上用場!!!鐵男玩得超開心
只能說買了這個真值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