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2

連續假期的三天大家都去了哪玩呢?說真的每次有連假我都覺得又愛又恨
可以整天看到鐵男好棒,但要整天要跟他一起玩又好累
我想經過這三天假期,我應該有被鐵男折騰的瘦一點吧!
就算體重不變,臉頰也有因為憔悴而凹陷一點點!

IMG_2479

這週鐵男的新進展是可以用淋浴的方式洗澡囉!
當保姆跟我說時我還半信半疑,心想應該只有在保母家這麼乖巧吧!
沒想到自己在家幫他洗,發現真的成功了哩!而且可以直接用蓮蓬頭洗頭都不會哭
還會自己抬腳讓我們幫他洗腳丫丫,真是太厲害囉!!
難怪保母這麼得意的跟我們說這個好消息阿~以後出去玩就方便了阿!

另外鐵男還會自己將垃圾丟到垃圾桶!再另外開篇文章放影片吧!

IMG_2500

最近鐵男都會自己把玩具從櫃子上搬下來,其實很多玩具都挺重的,但鐵男居然都搬的動
我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要佈置一下客廳,讓鐵男自己拿玩具時不會這麼危險

IMG_2495

所有玩具裡鐵男最不感興趣的就是這個木琴了!

IMG_2534

但他倒是挺愛拿著木琴的棒子到處敲!其實他最近也很愛拿筆走來走去歐!
我想之前買的BABY蠟筆應該可以開始拿出來給鐵男畫畫啦!

IMG_2522

鐵男現在越來越看的懂也聽的懂巧虎了
最近每天用巧虎來幫鐵男洗腦~讓他習慣我幫他刷牙
刷牙時我們都會一直對鐵男重複說"巧虎說刷刷牙"
這一兩天開始看的出成效,比較會把嘴巴好好張開~也不會咬我了!

IMG_2553

鐵男對一般玩偶都沒什麼興趣,唯獨巧虎布偶他會自己拿起來開心的抱歐!

IMG_2555

狗狗和巧虎通通是我的

IMG_2542

跟鐵爸爭奪巧虎中,笑的好誇張

IMG_2503

整個很HIGH阿!!

IMG_2564

終於還是鐵男爭奪勝利阿!!

IMG_2492

最近臉又開始比較嘟了~很好!保持下去!

IMG_2578

鐵男偷看廣告還邊拿著巧虎,但這麼近看電視是不可取的行為歐!
馬上就把鐵男拉走,還把電視關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