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今天難得認真的補拍了昨天介紹的Cherrykoko西裝外套的實拍照
除此之外還順便拍了黃小閔從韓國帶回來的黑色蕾絲西裝外套
以及我不小心從gmarket購入的裸色西裝外套~哈!

18

cherrykoko西外網址 : http://ppt.cc/hTGE
這件西裝外套很貼心的送了一個cherrykoko白色衣架

17

內裡的質感很不錯

01

先拍黑色穿起來的感覺,這件我穿55號~剛剛好!
黑色其實最顯瘦而且好搭,肯定是要入手一件的
但裡面通常我就搭休閒一點,比較不會太像業務員那樣拘謹!

02

這件粉色我穿66號,但有一點點大,但穿史黛西的55號粉色又太緊
真不知道該如何抓尺寸才好~~靠運氣吧我想!
(如果有人想要這件66號我可以出讓歐!改買55號好了)

03

這件版子很挺,尤其是肩膀部份,今年韓國很流行這種樣式
顏色就是正宗的淡粉,照片沒什麼色差

04

穿起來的感覺有點太寬鬆!鐵男難得很開心的衝過來要我抱!

P1080131

鐵男來客串一下吧!

P1080130

好好笑的表情!

13

因為我穿起來不夠合身,所以由鐵男的黛西乾媽來示範他穿的粉色55號

15

這件外套真的非常適合史黛西!他穿起來實在太好看了!
裡面的上衣也是cherrykoko的,原本是我買的啦
但我穿起來超不適合所以就讓給史黛西啦!
(不知為何我穿起來就很像窗簾布)

12

側面的線條也很棒!史黛西喜歡把袖子拉高一點~更俐落

11

可以輕易的顯露出腰身,真的很好看!

09

來看黃小閔穿的黑色西裝外套,其實這件是我們開買西外的源頭
黃小閔去韓國玩耍帶回的這件西外真是把我們燒的體無完膚阿!
版型好好看阿!還有我愛的銀釦!!
可惜只能親自去韓國才能買到~殘念!

08

這件價位稍為高一點,但質感超級棒的!看看這內裡的蕾絲~~~

16

既然黑色西外買不到就不多加著墨了,來看看買的到的吧!
這件也是差不多時間入手的gmarket西裝外套,是我自己從gmarket訂購的
顏色跟上面的cherrykoko的粉色不同,比較屬於裸色歐!
因為怕不知道怎麼搭,連同model穿的洋裝也一起購入了~呵!

gmarket西外購入網址 : http://ppt.cc/0ojX

05

這件的側面超級顯瘦!雖然是金釦但不會很誇張~我可以接受!

07

背面的腰線很厲害!但這件缺點是比較容易皺啦!

06

我買的是M號~據說M號以上內禮才有蕾絲
這件是三件西外裡質感比較弱的一件,但穿起來還OK啦~

19

來比較兩件顏色的不同吧!( 照片太亮了! )
cherrykoko比較粉嫩,gmarket這件比較偏裸色(或偏橘)
穿起來有不同的味道,我都喜歡阿!!

買了幾次cherrykoko也稍微買出了心得
想說下次可以大家合開個團省點國際運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