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年從前2年開始就很流行西裝外套,今年應該算是達到了高峰我想!
其實我前2年也陸續買過幾件,但因為我肩膀很寬又很平,穿起來都很像業務或是公務員
所以今年我原本也是不打算入手任何一件西裝外套的
沒想到看到史黛西穿這件後,發現這件實在是比官網拍起來好看太多了!
結果最後,我們都入手了黑色、粉色各一件~XXD

detail

這件西裝外套在台灣並沒有引起討論,大家比較熱愛購買另一件金色釦的短版西外(網址)
但金色釦那件比較甜美感,比較不像我平日的穿衣風格
加上我不愛金色釦也不愛短版,所以就跟著史黛希入手了這件(學人精)

這件版型穿起來超顯瘦,官網的MODEL因為太瘦了有點穿不出這件的合身度
它肩膀有加上墊肩,但意外的不會覺得肩膀太寬~反而修飾了肩膀和手臂
質感當然也是超級好的,隨便放也都不會皺,且還附上"衣架"歐!

顏色上黑色就不多說了,粉色和照片幾乎沒色差
淡淡的粉真是超美的啦!!

尺寸的部份就有點詭異了
這件史黛西一開始是買黑色55號,相當於一般的S號,我借來試穿這件是剛剛好的
於是就很開心的跟著下手買了黑色55號,同時史黛西也追加了粉色55號
但當我們收到時,我卻發現這55號居然超級緊
史黛西的那件粉色也是,版子明顯的小很多呢!害我整個臉都綠了
於是我就拿我新的黑色55號跟史黛西換了他原本的那件版型較大的黑色55號
結果因為看到史黛西那件粉色西外顏色太美了
於是我又鬼打牆的買了這件粉色,但這次買66號(M號)卻又覺得太鬆
真是覺得尺寸很難抓!!

西裝外套的網址 : http://ppt.cc/hTGE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拍照,如果有實穿圖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