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鐵爸今天要比較早去公司
所以早上我自己帶鐵男去保母家,然後再去上班
出門前還很放心想說今天該帶的都準備好了
然後就開心的背著鐵男出門

結果到了保母家,把鐵男從背帶放下後,赫然發現自己居然沒帶自己的包包!!
錢、手機、鑰匙這些東西通通都沒帶~這要怎麼去上班??
我整個都傻了,傻到保母跟我說話都隨便亂回答
大概傻了有2分鐘才趕快請保母借我電話打給鐵爸
不過鐵爸當時正在上班途中所以沒接
所以我改打家裡電話看婆婆能不能救我
結果婆婆因為在房間睡太熟了也沒接電話

一開始我是在保母的門口講電話
結果在我打電話的過程裡,李鐵男一直開心的要把很重的鐵門關上
我一邊著急的打電話還要一邊阻擋他把我關在門外,真是差點沒急死!!
最後就乾脆還是進門打電話了
這臭小子平日也沒看他主動關門,就今天特別主動~哼!!

最後,實在沒辦法,只好跟保母先借了200元坐小黃趕去上班
途中先繞回家按了好幾次電鈴想說也許婆婆會幫我開門
不過,婆婆依舊睡太熟了沒聽到!
所以我就兩手空空只拿著200元就坐上了小黃
到了公司樓下站在電梯門口,突然覺得什麼東西都沒帶的感覺真的很怪
實在是好沒安全感啊!!

到了公司馬上又打給老公
請老公打給婆婆確認一下包包是不是忘在房間了
因為要是是掉在半路上就麻煩啦!
幸好確認後的確是我自己天兵忘了拿沒錯!
總算鬆了一口氣!

終於到了下班時間
這整天都很心虛的我又兩手空空的下班了
走在路上邊走邊亂想
突然想到如果要翹班不被發現,故意不帶包包真的是不錯的方法
因為別人應該會以為我只是要去廁所之類的
不會有人覺得我是要下班了~哈哈!

p.s.同事們都覺得我整個包包都沒帶也未免太扯!我也這樣覺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