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男還不會說話,勉強會幾個單字
但他倒是挺愛阿阿阿的發表意見
不過要聽的懂他表達什麼還蠻難的

前幾天晚上,鐵爸突然冒出一句
"我好像聽的懂鐵男在說什麼歐"
我心想~真的假的?你真的懂歐?
結果隔天剛好就出現了驗證了這句話的"案例"

晚上接近睡覺時間鐵男在房間玩耍到一半突然哭了起來
這莫名其妙的哭我也搞不清楚鐵男是怎麼回事
鐵爸就幫鐵男翻譯說 : 鐵男說他要抱抱啦!
於是我把鐵男抱起來,但鐵男的哭泣依舊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鐵爸就說 : 鐵男不要在床上抱抱啦!
我就抱著鐵男下床走一走,鐵男就真的不哭了

但我實在無法抱著鐵男撐很久,於是就想慢慢的移向床邊想要坐在床上
結果鐵男就又開始大哭
鐵爸又說 : 他發現你靠進床邊所以又再抗議了啦!
於是我就離開床邊試試看~果真鐵男就乖巧的躺在我的懷裡哩!!

所以~鐵爸是真的懂嬰兒語哩!!好厲害!!
果然鐵爸才是真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