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030

前幾天我的好姐妹在FB上貼了她吃了士林"夢幻"豬血糕的照片
天曉得我有多少年沒吃到這家豬血糕了呢?三年?還是五年?
只記得自從結婚搬家後我就再也沒吃過了
我的青春時代,常跟姐妹們在士林走走晃晃
回家時順手買這家豬血糕邊走邊吃,真是充滿回憶的小幸福
看到好友貼的那幾張豬血糕的照片讓我整個大嘴饞了
簡直就是瘋狂的想吃到這家豬血糕阿!!

照片-031

其實我每週幾乎都會回娘家,但一直沒吃到這家豬血糕是有理由的
賣豬血糕的阿伯很酷,生意總是做的很隨性
假日不賣、天氣不好不賣、白天不賣、夏天不賣
要堵到這攤豬血糕得要平日的好天才行
且開賣的時間點也酷~晚上8.9點以後才開賣
其實以前記得他沒這麼晚的~大概是現在改主打消夜族群吧!
所以,要吃到這家豬血糕也得要運氣好才行
大概就是這樣他在我心中的形象才會這麼夢幻!!

照片-033

週五晚上,我很瘋狂的要寬帶我去吃,於是接了鐵男後我們就直接殺去士林
晚上8點半到了我記憶中的巷口,發現~~居然沒賣!!!!我真的是大失望的傻眼!!
後來打給好友,她跟我說我太早到了!說阿伯現在都9點以後才會出現
於是我就先帶鐵男回娘家聊聊天,晚點再來碰碰運氣

這攤豬血糕在中山北路5段698巷口(中山北路上的麥當勞往前直走,還沒到福林橋)
因為是在安靜的住宅區,所以通常是在地人才比較知道
通常巷口還會有個滷味攤,如果看到了滷味攤就是那條巷子沒錯了!

照片-032

晚上9點半我們又重回巷口,發現阿伯開賣啦!大開心~~
不過呢?攤子旁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少說也20人吧!
但我想只是排個豬血糕應該很快吧!誰曉得居然一排就是1小時
原來前面好多人一次都買超多支,有人一口氣就下單十幾二十支,真是等死我了!!
聽後面排隊的妹妹說,上次他還等了2小時
不少人邊排隊邊打電話問家人要不要順手幫忙帶幾支回去?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排隊進度還會這麼漫長吧!

照片-046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我們一家三口都累壞了
不過看到這支大又 "肥美"的豬血糕就好值得
豬血糕超大支、花生粉超紮實、醬汁也超多
但跟著我們排隊的鐵男不能吃就是了(等你大一點再給你吃歐!乖)

照片-047

買到後我們等不及回家就在巷口附近的便利商店大吃了起來
現吃才好吃、加辣更好吃
雖然比一般的豬血糕大支,但我才不管是不是在減肥,三兩下就火速的喀光
吃完後覺得還是跟回憶中的一樣好吃
但阿寬卻覺得還好,且因為太大支他居然還沒吃完(枉費我們辛苦排隊)
大概是我回憶的家鄉味讓我對這豬血糕的好感度加級再加級吧!
大家如果真的去排隊了卻覺得不夠好吃不要怪我歐!!(笑)

總之,終於吃到了我心中的夢幻豬血糕,真是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