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http://www.cherrykoko.com/
這兩週分別跟同事從cherrykoko官網上買了幾樣商品
到貨速度真的很快,約7天以內
收到後覺得很滿意,價格不貴、運送快、品質不錯、還有中文客服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的幾樣商品, 可惜沒來得及拍實品照啦!
(其實沒瘦身成功前也沒勇氣亮相就是了)

1-2

cherrykoko 單品網頁的最下方都會有model身上穿的其他商品連結
很容易讓人不小心一整套買下去
我發現他的衣服真的跟照片的落差很小
這套毛衣+裙子我都一起買了
實品質感和穿起來的樣子真的都跟照片差不多
穿起來可愛又有氣質歐!
而且可以完全遮住我想遮住的部份~
毛衣本身也挺暖的哩!

1-1

網站上有很多很美的洋裝,我覺得非常適合參加婚禮穿
但我平日很少穿這麼淑女的衣服,所以就先買了這件暢銷款試試水溫
結果一試驚人,連我穿起來都超瘦的(沒圖沒真相)
難怪成為熱賣款

2-4

這件兩個顏色我都買了~哈哈
其實本來只買黑色的,但收到後覺得很喜歡
馬上又買了白色

2-5

官網上只有黑色的實穿圖
這件穿起來非常顯瘦,且夠涼快~適合天氣熱時穿
好幾年前我就有類似款了(也是韓貨)
但那件早就被我洗爛了,看到出了類似款當然馬上買阿!

4-1

這件實品橘色好亮,快要有點螢光了
穿起來的感覺和質感是跟照片中差不多
要是顏色不要那麼亮會比較好

1

這綠色包包還沒開賣時我就注意到它了
是別的網站比較少看到的顏色和款式
看到上架當然也是馬上購入
實品跟照片一模一樣歐!
是可愛的綠色、大小適中、背起來好好看!!

01

這雙鞋我買黑色~但超不推
因為好臭阿!!皮質不如照片中好
但我還沒實際穿過,不知道好不好穿
先放陽台個幾天把臭味散去再說

同事另外買的幾件衣服質感也挺不錯
但我覺得還是要知道自己適合的款式
像我不夠瘦就沒膽選肩寬小或是腰線明顯的衣服
要是穿不上就糗了!

總之兩次的購買經驗讓我覺得很滿意
自己買真的非常方便,也不用另外花代買費
第一次買時有件商品缺貨了
中文客服馬上mail聯繫我
缺貨的款項就退到我的帳戶變成下次可以抵扣的購物金
這樣其實也是挺方便的!
之後要買這類風格的衣服應該也會優先選這家吧!!
希望她們其他購物網站也可以考慮直寄台灣(我喜歡的一些網站是只有韓國人可以買)
這樣我買東西就更方便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