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3

我的髮質是正宗的細軟超直髮,以前常被人說是不是燙過離子燙
髮尾的彎是因為之前有燙個內彎所以吹過後會稍微內捲
屬於超難燙捲的髮質,之前燙過頭髮都一個星期就直了
鐵爸頭髮是超多的粗硬自然捲,算是大波浪!
至於鐵男的頭髮,目前很明顯的發現是自然捲沒錯,偏細軟的樣子
早上起床就算梳好,沒多久就會自然的呈現"奔放"狀態
有越來越難整理的趨勢

IMG_1764

以前想過要幫鐵男弄個龐克頭造型
但目前看來~頭髮要"站著"似乎有一定的難度
之前也想過讓鐵男留個小呆瓜頭
但有自然捲且髮量不夠多~也不太合適哩!
(到底能用什麼髮型??)

IMG_1758

最近鐵男好愛這樣坐著,不知道會不會變O型腿ㄟ!!
發現他的專注力很夠,玩一樣東西可以玩很久
如果是需要研究的玩具,他就非得成功不可~非常擁有摩羯座的執著本性

IMG_1773

拍完照後沒幾天,我偷偷的剪了鐵男雜亂無章的瀏海
結果因為鐵男奮力掙扎,不小心變成呆呆頭(沒圖沒真相)
保母一看馬上就發現了,直說鐵男的髮型本來比較帥~哈哈

IMG_1766

有沒有!!!看到捲了厚!!要是能更捲像小天使那樣一定很妙(但應該超難整理)
我小時候一直很希望自己是自然捲
沒想到我兒子幫我實現了這個夢想
(但像鐵爸就希望自己是直髮~哈)

IMG_1765

想說變熱要不要帶他去理個大光頭?頭髮會長比較好
鐵男乾媽們說如果變成大光頭,就要將鐵男打扮成小沙彌!!(少林寺嗎?哈)

IMG_1778

因為天氣冷所以這天穿好多件衣服,整個身體肉肉、腿短短的好可口歐!!
明明想睡的要命卻又邊揉眼睛邊撐著,真是超愛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