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0

這裡在不知不覺間已經成為了鐵男的blog
是該認真考慮blog標題是否該改為"鐵男 in Blog"
這篇就稍微回歸一下我本人的生活日記
即使我的生活已經完全繞著鐵男打轉了

3/27這天,我~正式成了31歲!!(內心在大喊不要阿!!)
寫出這段話真的需要勇氣,畢竟超過30歲真的可以算上中年婦女
雖然大家都安慰我畢竟已經是媽媽了不要太在意
但~~~有哪個女人真的不會在意自己的年齡??(其實我更在意的是我的體重問題)

IMG_1871

前二週的某一天,我站上了體重機,猛然被上面顯示的數字嚇到
那...跟我剛生完鐵男的體重根本差沒多少啊!!!
為了找回我許久不見的下巴,這兩週我正瘋狂減肥中
於是,原定的生日牛排大餐取消了,改成儉約的家族聚餐
畢竟大餐已經成為我今年的違禁品!
想要找回青春的肉體,瘦是一定要的
更何況,可怕的夏日已經節節逼近我了!

IMG_1875

真羨慕鐵男吃不胖的體質,怎麼媽媽跟你差這麼多,喝水都會胖!

IMG_1879

不過這兩週我已經瘦了3公斤,鐵男你不要一臉看不出來的表情阿!!過分!!
我採用的是熱量控制減肥法
這對我來說是目前唯一有效的方法了!!

IMG_1885

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跟去年一樣 , 是寶貝鐵男小恐龍!!(媽咪狂啾)

IMG_1888

為了分散鐵男的注意力,就讓鐵男玩玩兒童餐具吧!

IMG_1896

鐵爸跟平常一樣貼心,總是搶在我前面照顧鐵男!讓我可以盡情的放空

IMG_1890

鐵男很想從中澇出什麼東西

IMG_1895

ㄟ...沒東西你是要吃什麼?

IMG_1904

鐵男果真是演技派,沒東西吃也可以演的很像正在吃

IMG_1897

多虧鐵爸我可以頭髮不亂的穩坐在椅子上
真的頭髮好久沒這麼整齊了~~ 有發現我的頭髮有長一點了嗎?
最近因為鐵爸一句看膩了短髮,決定把頭髮留長看看
但....光吹頭髮就好久啊!!!(長髮姑娘我敬佩妳們!)
但我的下巴消失很久了,我希望它快點回來

IMG_1901

裝一下可愛,在旁邊鐵男已經整個坐不住了,我居然還這麼悠閒

IMG_1911

終於~鐵男的外公、外婆、舅舅都到齊了

IMG_1912

外公這天早上才剛從華盛頓出差回來,忍著時差來吃飯真是辛苦了
戴這帽子很帥歐!!
不過~為何沒有生日聚餐的菜色的介紹呢?
因為之前鐵男生日就吃過這家啦!
且我全程減肥無法多吃,又得想盡辦法搞定鐵男
實在是無力拍照啦!!(可想而之頭髮又亂了啦!)

IMG_1918

一定要來介紹一下的是我身上穿的衣服
是上週從韓國官網Cherry koko買的衣服(走甜美路線)
這家有直寄台灣真是太棒了!
品質好、價格低、送貨快(約一週內),而且還有中文客服哩!
我和同事都買到大瘋狂了!!

另外就是...發現我手上拿的包包了嗎?
是鐵男外公送我的生日禮物~COACH包包

IMG_1941

鐵男外公一口氣帶回四個COACH包包
當季的新款當然是留給鐵男外婆
我雖然拿的是Outlet買的包包,但這包款式實用也好搭(適合當媽媽包)
且完全不用花自己的錢~真是超開心阿!!(歐巴桑心態整個出現)
據我爸說,同事們整個都在瘋狂的購買COACH啊
於是他也入境隨俗了一下~呵(感謝我爸的同事們)

IMG_1944

31歲的生日很簡單也很平凡的度過了
很不同的是收到了好多朋友在FB的祝福
這應該是我收到最多生日快樂的一次
我本人其實是很低調於生日這塊的
真的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們!

生日最大的願望有三
1. 鐵男健康,不要生病!
2. 一早醒來發現自己突然變成瘦子(如果成真那我真的作夢也會笑!)
3. 擁有定焦鏡

如果有多的願望就是 : 世界和平!!
好老套的願望,但實現卻是很困難呢!
希望我的朋友們全部都健康、快樂以及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