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2

今年二月開始給鐵男訂了台灣版的巧連智
看到別的媽咪的分享,覺得日本版的精緻很多~很想訂!
但我不懂日文,訂了日本版似乎很浪費,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台灣版(當然也是因為日本版比較貴)
上一期的刷牙主題挺不錯的!還有狗狗刷牙玩偶,鐵男很喜歡
但這期上廁所主題就非常空虛,只有一本書和DVD光碟(我覺得每個月都應該要有教具才值得)
很妙的是,看DVD時,鐵男看到巧虎就真的會很興奮歐!還會站著想要跳舞!!
不過如果是別的卡通人物或是主角出現,他就一臉呆滯沒興趣的樣子
真是太好笑了!!


IMG_0243

這期的巧虎~鐵男翻沒幾次就不要看了!跟上一期的反應差很多!
幸好我只先訂了半年,要是鐵男沒興趣就不續訂了

IMG_0244

李鐵男是個非常愛尖叫的小孩,每次都尖叫到讓人受不了
不知道有沒有"撇步"可以讓李鐵男不再尖叫呢?
最近我也開始看一些育兒書籍
但...我覺得很多裡面都沒寫什麼實際的方法,看了跟沒看一樣

IMG_0246

我覺得很多媽媽都放任孩子在外面大鬧卻不制止
或只是很慈眉善目的一直說要乖要乖!....但小孩根本不會聽還是在那大鬧
說真的1歲以前的BABY在外面大哭真的也不是父母願意的
但滿1歲後漸漸聽的懂大人的話了~就該慢慢的開始教導他規矩
而不是都等他養成壞習慣了才要他改...根本很難再修正了!
(我不是走愛的教育路線的媽媽,當然也不走毒打路線就是了)

最近我只要說"謝謝"~鐵男就會把手上的東西拿給我歐!很好笑!

IMG_0245

不過鐵男的個性真是越大越明顯了
可以確認的是他跟我一樣不是溫和派而是強烈主見派
雖然還不會說大人的話~但可以感覺他一直在表達自己的意見歐!
(然後不合他意就尖叫@@)

IMG_0249

不開心也總是很明顯的表現在臉上~真是個單純的孩子
白嫩嫩的小臉被自己抓的紅紅的!

IMG_0251

該準備睡覺囉!!不要到了睡覺時間還一直趴趴亂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