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初三才整理房間真的有點誇張
不過我的房間像倉庫一樣堆滿了衣服和書
沒有充沛的體力是無法動它的
在連睡了好多天之後
今天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要面對這混亂的環境
 
因為以後我要跟寬擠一個房間了
所以一堆以前我穿不到卻又捨不得丟的衣服,都得趁這次機會來個大清倉
剛剛好不容易把衣服區整理完
清出2個黑色超大垃圾袋的衣服準備回收
看著這堆衣服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有夠誇張的
 
包含大衣、短大衣、長風衣、短風衣、夾克、帽T外套等...居然有32件外套
(不包含我打算舊衣回收的8件外套)
褲子有25件(不包含之前賣掉的10幾件牛仔褲)
長短T恤幾10件
襯衫10件(幾乎沒穿過)
圍巾12條
皮帶7條(幾乎沒用過)
洋裝、裙子少許(幾乎沒穿過)
我自己擁有2個衣櫃、6個抽屜還有一個活動衣服支架全部都塞的超滿
怎麼這麼多衣服了我還是覺得衣服不夠的樣子
而且每天都還是穿那幾件
 
整理完這堆衣服我已經沒力了
怎麼小小一個人的房間也這麼難搞
不過我還有一堆區域尚未完成
看等等體力恢復再來弄好了
(1)衣櫃(2個衣櫃.1個支架)最難搞區 / 完成
(1)書桌
(2)書櫃(包含大書櫃、4小書櫃)最費體力區
(3)化妝台
(4)地板
(5)窗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