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8

農曆假期的最後一天假期我們帶著鐵男去行天宮拜拜
主要其實是想要讓鐵男認恩主公當"契孫"
其實鐵男出生沒多久就想去了!但一直拖到鐵男都滿1歲了才成行(爸媽都太懶惰了)
去之前我們先去意麵坊吃義大利麵
現在可以一起帶著鐵男外出用餐真是超級方便哩!

IMG_0080

到了新環境鐵男一開始呈現"號呆"樣
跟鐵男拍照我這老媽真的很吃虧
鐵男皮膚又白又嫩~我整個就是黃臉婆阿

IMG_0073

為了讓鐵男專注於拍照上不要恍神
在外頭鏡頭蓋也要出動

IMG_0069

鐵男開始發現這地方應該有"好吃的"

IMG_0071

開始要亂抓桌上的東西~後來湯先上了就讓他先喝湯
鐵男超愛喝湯的~整碗湯都差點沒被他喝光光
我們有另外點一盤味道比較清淡的飯給鐵男吃
還請廚房幫我們把飯煮軟一點

IMG_0083

後面有一桌客人共有三個約3.4歲的小朋友
鐵男整場一直轉頭看他們~專心到我們喊他他都不理
於是他全場都用這個角度吃飯!!
我想他應該開始感覺會寂寞~想跟別的小朋友玩吧!

IMG_0097

最近看到很多網路上的BLOG媽咪都懷第二胎了
其實也不是沒有考慮要生第二胎跟鐵男玩
小時候我弟沒出生時我自己玩也總是覺得很寂寞

不過,很實在的就是現實的壓力
一個小孩還OK~兩個肯定就是很吃緊(光保母費就好驚人阿)
且花時間教養孩子也是很重要的

我也不是那種能完全奉獻自己給小孩的媽媽
對我而言保有自我的生活也是很重要的
還是希望有多餘的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或是有空閒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例如寫BLOG)
也許,是我比較自私吧!
再想想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