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98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冷到馬麻都不想動了,連帶著照片也懶的拍
話說上週跑去奇哥買鐵男穿的衛生衣,居然缺貨要調貨
羊毛衛生衣24M更是賣到斷貨!只剩刷毛的可買(其實鐵男可以穿12M的但有點緊)
後來跑去BABYCITY買也是都沒有羊毛包屁的衛生衣
結果跑去DAKS買了一件打了6折還要1000元的衛生衣
結帳時好傻眼,不過幸好我是用禮券購買!比較沒那麼心痛~
結果,6000元的禮券幾乎都用在買鐵男的東西
果真,生了孩子就都花在孩子身上了
(其實我有偷偷的買很禦寒的N3B外套2件啦~但我好胖不想分享了!)

IMG_8897

因為天氣很冷!所以讓鐵男戴上暌違已久的飛行帽
這頂帽子買了應該都半年了但完全沒戴出去過
因為其實鐵男的衣服和外套幾乎都有帽子~所以也用不太到帽子
只能說...就是造型用~哈

IMG_8894

這件連帽衣不知不覺就穿起來剛剛好了~鐵男最近有變大隻哩!
不過...其實是因為裡面穿很多件的關係
脫掉衣服洗澡就發現鐵男還是個瘦子

IMG_8895

最近作息時間又有點小改變,往常大人睡前的11點喝奶戒掉了
因為鐵男最近副食品開始吃真正的"飯"了
且他通常可以吃一大碗,還可以喝很多湯
大概是因為這樣連續幾天晚上11點的奶都喝不下只想睡覺
所以就順其自然的這樣戒掉一餐奶了
通常順利可以從晚上9點睡到早上7點多
但...只有偶爾這麼順利啦!
一般晚上10點半會很有精神的醒來!!!
這時我們就要想盡辦法讓他持續有睡意然後乖乖繼續睡

IMG_8886

除了作息改變之外,我們也幫鐵男換配方奶了
本來一直是喝雀巢水解的配方奶
但滿一歲後的最近我們改給他喝卡洛塔妮羊奶了!!
其實選擇它我們並沒有特別的比較
主要是保母推薦,加上鐵男以前驗過有牛奶過敏
所以直接選擇羊奶試試
相比起水解,羊奶配方奶真的好喝太多了!

IMG_8887

不過鐵男還是沒有太愛喝奶,通常除非他很餓才會不得不喝
但飯就不同了~就算不是很餓他還是很愛吃

IMG_8911

不過我們鐵男是美食家歐!
最近發現...他不吃再度加熱的食物了,也就是副食品以後都只能現做了
這叫廚藝不精的媽媽我以後該怎麼辦?

IMG_8913

上週緊急的去外婆家接受簡單廚藝特訓
話說剛結婚時我還比較有進廚房的熱忱
那時天真的以為自己結婚後就會變成賢慧的老婆
還信誓旦旦的跟鐵爸說以後都會煮好吃的早餐給他吃
結果...現在都是鐵爸去買早餐給我吃...
我想他應該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因為娶到一個"閒著什麼都不會"的老婆

IMG_8909

既然鐵男是個美食家
那老媽我就把希望放在他身上好了...
希望鐵男以後可以作好吃的早餐給我們吃(做夢...)

IMG_8890

話說滿一歲後的脫帽動作比以前更俐落了
我想這頂帽子應該會出現在下一波的二手衣出清名單裡
實在是有夠新的這頂帽子(嘆)

IMG_8914

拿掉帽子的鐵男跟戴著帽子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頭髮有比較多一咪咪...但還是好少歐!
有點難想像很多頭髮的鐵男是什麼樣子

IMG_8878

最近鐵男很愛放手站了!!最多可以維持20秒左右
只要他一站成功我們就會一直拍手說好棒!
他就會一臉得意的笑的很開心,果然人都是很愛正面肯定
不過他還是不太敢放手走~偶爾會出現一兩次但都吃敗!

IMG_8921

不知道何時會自己放手走呢?
好期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