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0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鐵男洗澡的任務一直都是我在負責的
去了保母家後就變成一~五保母幫忙洗澡,假日我自己幫鐵男洗
剛開始幫鐵男洗澡的任務很艱鉅,因為鐵男總是邊洗邊尖叫,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在虐待BABY
等他稍大一點就開始愛上洗澡了,現在超愛在浴缸裡玩水,三不五時還會突然想站起來!!
上週還自己把臉伸到水裡!弄得整臉都是水然後笑的很開心!

IMG_8599

最近2週開始變的很冷,去年鐵男出生時買的葉片式電暖器終於又派上了用場
洗澡前先把暖氣打開,洗完房間就暖烘烘的
雖說已經洗澡了無數次,但這麼寒冷的冬天還是我怕自己因為手腳太慢讓鐵男感冒

IMG_8602

所以每次把鐵男從浴室抱出來之前我就會先幫他把身體擦乾
然後快速的全身塗抹身體乳液!

0

不過鐵男並不是個文靜派~他絕對不會乖乖的躺好讓我擦乳液
通常~~~他都會立刻搶走乳液罐子到處甩!!
或是瘋狂的在床上亂爬讓我抓不到

IMG_8601

於是有時還是要出動鐵爸才能抓的住他

IMG_8612

而要讓他乖乖穿尿布就是要找新東西分散他的注意力,像照片中的乳液罐(玩具對他來說沒用)

IMG_8611

趁他恍神時快、狠、準的穿尿布

IMG_8613

看看這身材~還真是纖細阿李鐵男,怎麼都不會吃成胖小子阿?!!
算了這樣也好,免的跟老媽我一樣一輩子都在煩惱減肥問題

IMG_8615

最後~當然又要快手快腳的幫他穿上衣服囉!又是另一場奮戰!
洗完澡的李鐵男總是香香的很可愛
但整場一直追鐵男的老媽我~可就會累到想放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