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74

我從小就沒有太愛布偶,鐵男好像這點跟我很像,之前嘗試了給他幾個布偶,他幾乎都看一下就沒興趣了!所以即使我當了媽媽後,突然轉性想要買kaloo的可愛布偶,也只能跟自己說...不要浪費錢、鐵男不會喜歡的!

不過,kaloo除了布偶外還有其他東西阿!
前二週在尋找適合鐵男蓋的冬天毛毯,本來屬意眾多媽媽推薦的Max Daniel雙面攜帶毯,不過因為鐵男爸強力覺得它太"娘"不適合鐵男,加上實際看過質感並沒有特別喜歡(我只喜歡動物刷毛系列~但一樣比較適合女寶寶),所以就宣告放棄!

後來我逛到了kaloo專櫃,突然發現他們毯子質感好棒!又強調防塵蹣!就這樣我毫不猶豫的就把它帶回家了~還外加一個可愛的手偶安撫巾~

IMG_5664

櫃姐說這款最後一條毯子被我買走了,即使知道這應該是"一種行銷手段",我還是克制不住的把它帶走,但質感真的好棒歐!!還有這麼美的防塵套哩!

IMG_5667

開箱一下吧!是美麗的淺藍色,可愛的安撫小熊娃娃在口袋裡睡覺呢!

IMG_5665

花了大錢買了毯子的媽媽,暗自在心中妄想鐵男蓋了之後跟小熊娃娃一樣睡的好,
結果第一天就破功了XD

IMG_5675

毯子的收邊超細緻~好可愛歐!

IMG_5655

可愛的手偶安撫巾,連外盒都好有質感阿!

IMG_5659

噗~怎麼睡的這麼可愛又香甜~~

IMG_5661


恩~這睡覺的姿勢跟鐵男有點像歐!這小熊熊除了當安撫巾,還可以用來當手偶跟鐵男玩哩!

IMG_5663

來張臉部特寫

IMG_5670

兩隻小熊躺在一起的樣子真可愛,以後晚上就請你們陪著鐵男一起睡覺囉!
希望每個晚上都有好夢~~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