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03

生孩子之前我和寬就討論過了
等鐵男出生,我們晚上都要自己帶鐵男
每天跟鐵男相處~是我們的小小堅持...
覺得孩子要天天相處才有親密感

其實如果可以~我更想當個家庭主婦
小時候因為媽媽也是職業婦女
所以一直很羨慕別的小孩~每天可以黏在媽媽身邊
但...我的個性好像不是那麼適合24小時跟小孩黏在一起
所以折衷的辦法就是~我繼續上班,白天交給保母
後來發現其實給保母帶沒什麼不好
鐵男同樣被養育的很好~甚至比我自己帶更好

不過...隨著鐵男越來越大
開始覺得每天只有晚上才能相處的時間太過短暫...


P1040600

我呢?不是一開始就洋溢著滿腔母愛的媽媽
以愛情來形容的話,不屬於一見鍾情的類型
但隨著相處時間的增加
慢慢地,我發現我越來越愛鐵男囉!

P1040593

這種感覺在單獨跟朋友去日本玩時到達了極致
在日本街上看到別的父母推著小孩出門...就會想到鐵男
心想自己怎麼沒帶鐵男一起??
偏偏日本人超愛帶小孩出門
於是這種想法就越來越嚴重...導致我根本無法專心的玩
套句吳尼扣說的話 : 我少帶了一塊肉出門~所以無法盡興!!

P1040590

有時候也會忌妒起保母來
覺得一些鐵男的表情都是保母第一個發現
不知道鐵男現在知不知道我才是媽媽阿!??
應該知道吧我想...
因為每天去接他都超開心的用笑臉迎接我們阿!!
不過...他每天去保母家也都超開心的就是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