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前幾晚
寬把拔就提早收到他人生的第一個父親節禮物了
是鐵男媽精挑細選的BURBERRY皮夾優!(當然是馬麻我付錢~亨!)
當晚由鐵男本人手捧著皮夾送到爸爸手裡
寬當然是超驚喜阿~
在旁主導一切的馬麻看到那場景~則是差點沒笑翻天!
(可惜皮夾和送禮的現場都沒拍到阿!)

8月8日當天
我們一家三口中午前就搭著高鐵回新竹
回新竹家跟鐵男阿公和鐵男阿祖一起歡度父親節~



距離上次搭高鐵已經好幾個月了
鐵男已經長大不少啦~~
不過我們倆依舊懶的用推車...直接背在身上比較快



到了新竹已經中午了,全家人一起到附近的彭園用餐
鐵男第一次坐上兒童椅憂!
不過這椅子對鐵男來說還是有點太大了
所以我們前面還是用背巾卡著~以防鐵男一不小心就滑下去



坐上椅子的鐵男充滿好奇的看著四周
皺著眉心想...這是哪裡???



我因為怕鐵男掉下去...還是稍微用手抱著他



才過沒幾分鐘鐵男就結束了他的觀察期
手開始玩起了背巾



不久還大方的吃起了手手



鐵男身為家族裡最小的成員~當然是整場注目的焦點囉!
看這爸爸有多得意
一直把鐵男架在肩膀上到處展示
而鐵男這傢伙也猛抓著他老爸的頭髮...只差沒把頭髮都扯下來了!!



不得不說他們父子倆感情真的有夠好
害我這馬麻一天到晚吃醋
沒辦法~寬真的是個無可挑剔的超級好爸爸!
我想鐵男應該也是這樣覺得吧!



瘋狂搞笑的父子...



吃完飯回到新竹家...鐵男似乎是看到太多人有點嚇到
明明平常在家到處爬爬走
但當天就是怎麼都不肯爬
連他最愛的手機也誘惑不了他



就這樣喧鬧了一天
在新竹家鐵男明明就一副想睡的樣子卻睡不著...應該是會認床吧我想
結果才坐上鐵男姑姑的車...就馬上睡死...
就連到了高鐵站也照睡不誤
走在車站裡...好多路人都在看鐵男怎麼睡成這樣..



鐵男寶貝...你睡的好誇張~大家都在看我們ㄟ...



試試看睡的有多熟?
輕拉耳朵也不醒ㄟ...



弄弄臉看看吧!!!照睡不誤!!!
終於累了厚!!!~李鐵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