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ㄧ直認為生男生是比較省錢的
因為男生的衣服~不就是那幾款嗎?
所以鐵男出生前和出生後3個月內~我幾乎很少買他的衣服
那時還一直沾沾自喜~覺得自己終於懂得節制了!!

但就在鐵男滿3個月後~某天我去mothercare幫他買包屁衣(因為舊的穿不下了)
突然看到一個媽媽抱著一個穿著賽車手小外套~打扮超帥的5個月大小DD
媽媽本人穿著很樸素~但兒子真的好帥好可愛!!
讓我眼睛完全無法移開視線!!

那時的我突然覺得...鐵男好可憐~
我這媽媽居然都沒幫他打扮~每天都穿著醜醜的小碎花圖案睡衣出門

我又突然回想起小時候的自己
當別人穿可愛的粉紅色小洋裝照相時
我卻是穿的黃色的全套運動衣~還剪了個豬哥亮頭
本來就不夠可愛~又少了外在的美麗衣服加持
讓我的童年照片真的是一片慘澹~~

大概是自己以前的自卑感作祟
於是媽媽我就像被雷打到般的開始幫鐵男買衣服
說真的國內外的品牌都被我逛遍了
等我回神時發現...鐵男的小衣櫥已經是超級大爆炸啦!!!

因為買的很開心~所以也想跟朋友們分享
但也因為買太多了所以根本分享不完
所以...就請大家自行去相簿看看照片吧!
一些沒有官網圖的衣服~就只能之後補上鐵男真的真人穿搭了!!

突然覺得好險自己生的不是女生阿!
不然真的會買到大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