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這篇了~真的要放鞭炮了!!
事實上~進度還是整整落後一個月~嘆!!
真想每天在家狂寫BLOG
如果有時間~我還想寫我的戰利品分享文阿!
可惜~暫時這邊會變成鐵男的專屬文章區!

好了~回歸主題
說真的我已經有點忘記鐵男滿5個月時會幹麻了
只能看著照片慢慢回憶~
不得不說生完孩子後記憶真的很差阿!




滿5個月的鐵男越來越愛翻滾了!
換尿布時除非他睡著~不然都會扭來扭去很難換
手臂的支撐力也明顯的變強~可以把身體抬的很高!
還開始有抬起小屁股想要爬的動作~
不過還是心有餘力而不足



5個月的鐵男還是很愛吃手
不同的是口水變多了~
但跟同齡的孩子相比口水算是分泌的少...
目前還不需要用圍兜兜



看他吃的超滿足阿!!!
我看只要吃手手他就會飽了
奶原本的量可到180ML
現在卻厭奶常喝100ML而已!
每次餵他看他不想喝的樣子都心想~馬麻幫你喝還比較快!



很奇妙的是滿5個月時~他突然就開始會認人了
以前對陌生人都會笑開心!
現在要他笑~可沒那麼容易囉!
一定要他認識的臉才行!!
到陌生環境也會擺張臭臉~一回家就瘋狂的笑開心
果真是宅男一個



不得不說他活動力挺強的
就算抱著他他也不會乖乖的~而是會動來動去
動到我都怕他掉下去呢!
真是人如其名~鋼鐵般的小男孩!



不知為啥他突然開始愛吐舌頭
一些表情真的可愛又好笑~
真是太口愛囉!(自己的孩子總是覺得最可愛嘛!!)

至於身高、體重、疫苗那些的為何我總是沒交代呢?
因為馬麻我腦袋不好~
要看寶寶手冊才記得住啦!
手邊既然沒有寶寶手冊就....省略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