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請完產假回公司上班開始
同事們就一直嚷嚷著要看鐵男的本尊
雖然滿月前大家都有去月子中心探望我
但那時鐵男本人都隔個玻璃窗睡覺實在是無從看起
所以他們都對鐵男超好奇的啦!
於是某天下午剛好我休假
就先順道把鐵男帶去公司晃晃啦!!
順便還約了部門另一個媽媽靜誼
帶大鐵男一個月的小姊姊媛媛一起到公司玩



這天特地把鐵男打扮了一番
穿了POLO衫、牛仔吊帶褲和帥氣的牛仔帽
不過因為這天蠻熱的
所以一到公司我就把鐵男的褲子給脫了(他超怕熱)
結果...居然沒拍到他帥氣的牛仔吊帶褲!!!殘念!!



一開始鐵男有點發呆狀態
我一直怕他會在公司大鬧
沒想到這天他表現不錯~
其實5個月以前鐵男一直是個不怕生的孩子
連看到不認識的鄰居、甚至是醫院的護士阿姨都會笑
但一滿5個月後就突然開始怕生了
真是很奇妙!



資閔抱鐵男~鐵男依舊呈現號呆狀!
他應該心想這是哪阿?



鐵男喜歡史黛西阿姨抱抱!



也喜歡跟小伶阿姨玩!
所以結論是...原來...鐵男喜歡長髮美女啦!!(這麼小就這麼色...)



接著靜誼也帶著可愛的小姊姊媛媛出現囉!
雖然媛媛只大鐵男一個月...但她腿長好多攸!!!鐵男你要加油啦!!
我們馬上就讓他們來個相見歡!!



才伸出手~媛媛就咒起眉頭!



鐵男不愧是MAN弟
很主動的要跟媛媛玩優!
但媛媛好像不太喜歡鐵男憂!
看她眉頭越來越皺~臉越來越臭



結果...媛媛大哭啦!!
鐵男的第一次把妹宣告失敗!!

這次的經驗讓我發現
鐵男只受熟女阿姨們的歡迎憂!
年輕妹妹根本不甩鐵男啦!!
該不會是因為...鐵男頭髮少的關係吧!!!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