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鐵男就滿4個月了!
從5/1開始正式邁入第5個月啦!
看照片混亂的房間背景~就可以想像我們每天有多忙碌!

但當媽的我還是會從中找點樂趣
每天幫鐵男換小帽子就是我的最新樂趣啦!
保母都說鐵男真是每天都戴不一樣的帽子阿!(其實也沒很多頂啦!)



每天我都背著鐵男走到巷子底的保母家
大包小包的東西則是由阿寬負責騎車載過去
然後我們把鐵男送到保母家後再一起騎車去上班!
說真的我已經有點背不動他了
才走個幾分鐘就會很喘~
尤其是每天接他回家要爬4樓的樓梯
真的是有點吃不消呢!



最近只要天氣好我就會把鐵男朝外背看看外面的世界
他總是很好奇的東看西看
不過我大多還是會用手圍住他讓他有安全感
而他也總是會用他的小手手緊緊抓著我!
走在路上很多人都會看他!
大家都對小寶寶很有興趣



放張近照吧!
鐵男的臉常被他自己抓的紅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