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都要到哺乳室報到2-3次
下班後就要把滴滴珍貴的母奶運回家
說真的市售的母乳專用包都超級大又超級醜的
每天扛著醜包包上班實在不怎麼開心
加上那很容易被認出的外型
一看就知道是媽媽的母乳包啦!

最近讓我找到了這款粉色的afternoon tea便當袋
小小的剛好可以裝我的2罐avent儲存杯和小冰寶
裡面的銀布可以暫時的保冷
回家前再從冰箱拿出母乳丟進這小袋子
就可以裝到我平常的袋子回家了

至於我的吸乳器呢?
由於我的avent電動吸乳器是沒有超大馬達的
就只要丟進我平常的包包就好啦!
這樣就不用多帶一個醜醜的母乳袋啦!

p.s 這袋子當然不像一般專用的母乳運送袋能保冷那麼久
      但我家離公司超近~10分鐘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