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給鐵男用貝親母乳實感的奶瓶
但從月子中心回家不久
我就開始發現鐵男喝奶時都有嘴角溢奶的現象
偶爾幾次還有很嚴重的吐奶
說真的~這真的是嚇壞新手媽媽我了

第一次鐵男吐奶時~我還半夜很緊張的打回月子中心詢問護士呢!
結果護士跟我說應該是鐵男應該是有脹氣的現象
要我摸他的肚子是不是硬硬的
要我幫他用脹氣膏幫他按摩....
但用了很多方法~鐵男溢奶現象依舊沒有太大的改善

一直持續到給保母帶了~問題依舊存在
且好像越來越嚴重
嚴重到他白天或晚上都一直哭鬧無法好好睡覺~
真的讓我很擔心

於是我就上網搜尋防脹氣奶瓶的評比
發現布朗醫生的防脹氣奶瓶蠻多媽媽推薦的
奶瓶裡有個吸管狀的東西可以幫忙把空氣排出
讓寶寶不會吸入多餘的空氣
因為怕鐵男會不適應這個奶瓶
於是就先買3個試試看~
沒想到一試就大成功

用了這個奶瓶
鐵男不但乖乖的很快就把奶都喝光光
嘴角溢奶和吐奶的現象都沒了
重點是~還乖乖睡覺了~~~
真的是....大救星!!!
連原本對鐵男感到頭大的保母都覺得太神奇了!!!

因為貝親奶瓶之前我買了很多個
所以在買布朗醫生奶瓶前其實我猶豫了一陣子
一來是怕買了不能用浪費
二來也是覺得捨不得之前買了的貝親奶瓶(至少買了10個吧)
結果...只因為我的猶豫讓鐵男白白不舒服了這麼久
原來之前他的哭鬧都不是因為任性
而是真的很不舒服...
早知道我就立刻換掉原本的奶瓶了...

幸好我這媽媽覺醒的不晚
真是早換早超生阿~~~!!(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