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本人好久不見的穿搭文
其實也沒啥好介紹的
因為能讓我穿起來不太胖的衣服實在很少
所以能遮住肚子的長版洋裝最近成為我最愛的衣服類
希望我能盡快瘦回到任何衣服都能穿的時候(但我看是很難了...)

而我也難得的沒戴任何飾品出門
因為只要需要帶鐵男出門的日子
項鍊是絕對禁止的
因為把他背在前面時要是戴著項鍊很容易會刮傷他粉嫩的小臉
所以項鍊只有平常上班的日子才會出來亮相

ㄟ....不過照片中沒有鐵男阿??
因為早上我把他寄放在媽媽家了
和阿寬偷閒出門看早場的魔境夢遊

說的好像很簡單~
但為了看場電影我可是早上7點就起床了(半夜也沒睡到...)
和阿寬忙東忙西的準備鐵男外出的事宜
一不小心差點就超過時間....
只能說每次帶鐵男出門都是一場奮戰 



我喜歡愛莉絲夢遊仙境的故事
但這部成人版的電影我真的覺得還好~~
大概是卡通版的奇幻感讓我期待太高...
加上我真的不愛3D版電影....
看的眼睛超累的
加上今天的陽光實在是太過耀眼
讓我的小眼睛更是整個都不開

看完電影才中午12點~但我們馬上就飛奔回媽媽家了
因為怕鐵男在媽媽家大哭大鬧
結果也果真歡了一個早上
幸好我媽看在鐵男是可愛孫子的份上沒跟他計較
不然以後我們就不能偷閒出來看電影了

哪裡買??
海軍風條文長版洋裝是lowrys farm的(專櫃還買的到~)
亮面黑色針織外套是久遠前拍賣買的(跟誰買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