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開始上班居然已經一周了
雖然第一周我的工作量算是很清閒
但上班中要安插2~3次擠奶時間的確是壓縮了不少工時
加上下班後還要趕回去保母家帶鐵男
即使工作量不算大也已經將工作時數塞滿了

其實我不是很執著於一定要用母奶的媽媽
想說反正就多少擠一點
有多少算多少...

對於擠母奶的媽媽而言
如果公司有哺乳室真的是方便許多
我在BBH上看到許多媽媽上班的地點連冰箱都沒有
這樣要存放母乳真的很不容易

第一天上班
當我看到公司專門為媽媽設立的哺乳室時說真的有點感動(之前都不知道公司有哺乳室)
雖然只是一間獨立的廁所裡面設置有冰箱可以存放母乳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設備
但過去我待過的公司可沒一家有這種設施喲!
且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

公司目前有4個媽媽都正值哺乳期
每天早上我們一到公司就會MSN互相告知一下會去哺乳室的時間
三不五時還交換一下媽媽經
畢竟我們可以說是"同期"的媽媽嘛!

另外公司的媽媽們還組成所謂的"媽媽團"
三不五時就會一起團購小孩的東西
"好康到相報"還蠻有趣的!

開始職業婦女的生活其實比想像中的忙碌
回家也幾乎沒時間上網寫文章了
只能利用假日才能慢慢補文吧我想!
不過只要鐵男能健康長大
犧牲一點小自由都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