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媽讓你露鳥了!!!不過男生嘛~沒關係啦!!哈哈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小嬰兒洗澡都是會嚎啕大哭的
因為鐵男每次洗澡都好像是被虐待一樣的瘋狂大哭
結果昨天保母說她幫鐵男洗澡時被他的哭聲嚇到
我才知道原來大部分寶寶都很愛洗澡
有些不讓他洗反而會大哭勒!

我家鐵男...是怪咖嗎!!??




在月子中的最後2天,護士小姐特地進來房間教我幫鐵男洗澡
一開始真的很害怕~因為他"軟軟的"
而且鐵男總是哭的很誇張
還被護士小姐形容說 : 幫他洗澡好像是我要強暴他一樣!哈
不過回家我自己洗了幾次就開始上手了
鐵男對於洗澡這件事已經開始逐漸習慣...
比較不會哭的那麼誇張...
有時甚至"很冷靜"的讓我幫他洗完


↑每次大哭臉都皺的跟包子一樣

結果沒想到他去保母家一洗就馬上破功了~
我真怕保母被他的巨大哭聲給嚇到~然後就把他退貨


↑恩~有比較冷靜一點了


↑讓他趴著呈現小青蛙的姿勢他就不會哭了~整個就很乖
   但要是翻過來又會大哭了...

不知道鐵男何時可以開始享受洗澡
我連鴨鴨和洗澡書都幫他準備好了說...
幸好在月子中心時來不及給他上游泳課(因為那時臍帶還沒完全乾)
不然他又要大鬧人家的嬰兒室了啦!
(因為他進去的第一天就用巨大哭聲把那邊的學長姐都吵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