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就要結束產假回去上班了~
所以這週開始提前先讓鐵男去保母家適應一下囉!

自己在家帶小孩後才發現...我沒有貴婦命
主婦的生活根本跟想像的不一樣嘛!
勞心勞力的程度我覺得比上班還辛苦
上班至少下班就解脫了
主婦可是24小時全天候的工作阿!

雖然鐵男很可愛~我也很愛他
但我沒辦法24小時只為他而活
也不喜歡整天在家無法打扮的自己
所以我認命了~當個職業婦女還是比較適合我!

今天一大早9點我們就抱著鐵男去按保母家的電鈴了
把鐵男交給保母時...說真的...不太開心...
雖然他又吵又盧..
不過一個之前24小時相處的傢伙突然不在旁邊的感覺還是"很奇怪"
回家看到嬰兒床空空的感覺更是"不舒服"

好吧!我承認!
雖然才沒過幾個小時我已經開始想念他了
這大概就是當媽後的矛盾吧!

P.S 昨天發現鐵男已經5公斤了!我看不久後我就抱不動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