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後一直想寫一些好物分享~不過總是心有餘力而不足
不過這avent的電動吸乳器實在太好用了~
所以一定要來簡單的分享一下


話說生產前我就買了"avent的手動吸乳器+2入的奶瓶組"了
這很多媽媽推薦的吸乳器果真是便宜又好用的好物
很輕易就可以擠的很乾淨
而且一點都不痛~
唯二缺點就是配件很多洗的很累
還有就是一天下來手會擠的很酸


因為這組手動吸乳器只附送兩個奶瓶
所以後來我另外買了儲存杯系列來儲存母乳(之後也可以保存副食品)
只要加購一個轉接器就可以接在手動吸乳器上了

其實如果沒使用到avent的奶瓶
可以直接購入手動吸乳器+儲存杯的組合就好


因為每天擠乳很多次手實在有點負荷不了
於是我這個懶人後來又購入了"貝瑞克第八代雙邊吸乳器"
這牌子也是很多媽媽推薦的好物
不過我用了卻覺得吸的很痛
而且覺得吸的其實不夠乾淨
於是我就趁它還在非常新的狀態時轉手賣掉了!

然後~我買了這個avent的單邊電動吸乳器
一用之下真是驚為天人
不痛~不痛ㄟ!!!
而且它可以記憶自己使用的力道~
等於是可以量身打造自己想要的吸乳力道和速度~
真是太完美了!



而且他是手動電動兩用
我通常是用電動擠出絕大部分的乳汁
最後再改成手動可以擠的更乾淨~
真的省時又省力
阿寬聽到我在旁一直驚呼
直說早知道早點買這台就好了!

其實avent也有出雙邊的吸乳器,聽說吸力比較強
但它的價格昂貴~且體積太龐大~不符合我的需求
我覺得這台單邊的優點除了手動電動兩用之外
他還可以用電池發電~而且蠻輕巧的
除了外出擠乳方便外
在家也不會受限於要一直坐在插座旁邊~真的很棒!

如果有媽媽們想要添購電動擠乳器
我真的很推這台優!!!

p.s 我是在露天拍賣買的!請自行詢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