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號這天是鐵男滿月的日子
很不幸的,一離開月子中心我和鐵男就雙雙都感冒了!
我們症狀都相同~就是流鼻水和鼻塞(幸好沒發燒)
但回寬新竹老家祭祖是一定要的
所以我們還是大包小包的拎著鐵男回新竹



鐵男的阿祖(阿寬的阿嬤)準備了好多油飯和好料的拜拜
我這媽什麼都不會就只能照顧這小惡魔
中午全家人到外頭吃桌菜
親朋好友擠了滿滿兩桌~

才剛開始吃鐵男就不安分的大哭了
我和寬就手忙腳亂的餵他喝奶
說真的帶嬰兒出門可是我們的第一次阿
我們兩個都搞的滿頭大汗也累個半死!
以後~除非不得以我們應該是懶的出門了吧!



從鐵男出生前我就陸續的收到很多朋友送的禮物
其實一直很想列個清單或專門寫一篇文章來介紹和感謝
但是...完全沒時間!
只能說我把感謝都放在心底了!!!我愛你們!

今天請快遞把我訂的滿月油飯發送給親朋好友們
說真的我真佩服一些媽媽們還有時間設計可愛的滿月卡(真的很有心)
我光統計油飯數量都快沒時間了
不用說還設計卡片
連上面這張照片都是剛剛才匆忙的拍個2張
避免等吃光發光了才發現一張照片都沒個存底!

最後就是盧了很久鐵男的真名終於取好了!
龜毛寬將鐵男的名字取為
李羿陞 / Eason
今天也終於才去報了戶口
總算一切塵埃落定啦!!!
真是累死媽媽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