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鐵男總是一直在睡覺
只有餵奶時會偶爾睜開眼
所以大家都很好奇鐵男睜開眼睛的樣子
其實不用說~當然跟我和阿寬一樣是小小的瞇瞇眼囉!!!
昨天晚上在房間餵奶時剛好拍到他眼睛睜開的樣子
馬上就放上來給各位看倌瞧瞧~



昨天真的很難得他兩邊眼睛都睜開喲!
還咕溜溜的直盯著我看~~
馬上衝去拿相機把這畫面拍下來
不過右手抱鐵~左手拍照實在有點難度
焦距都沒對好啦!!



辛苦上班的阿寬終於回家啦!
我馬上把抱了一整天的鐵男丟給他
看他一付開心的樣子哩!!
每天晚上阿寬睡覺前
都會先去嬰兒室看看鐵男可愛的睡相



鐵男跟阿寬一樣喜歡人家輕揉他的耳朵
看他睡得多爽阿!!!



這臉型說真的跟我有夠像
超級嘟的
我餵奶時都會忍不住玩弄他的臉頰
好可愛好可愛~~噗(媽媽我發花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