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N"of the day有點停頓下來的趨勢
除了本人我大腹便便之外
還有工作上發生諸多不爽的事讓我無心於拍照這件事上
常常中午帶了相機出門卻什麼都沒拍的回公司

不過今天尼扣穿的衣服讓我很想拍
我愛這件質感很讚的黑色風衣外套
恩!...不瞞各位....我很不要臉的把它A走了
反正尼扣還有一件一模一樣的軍綠色嘛!
而且她黑色外套也夠多了不差這件(一直催眠自己不是惡霸!!)
等她穿來上班我再拍出來

我沒拍外套的細部..因為懶!
但這件真的質感不賴
便宜但不會像一般夜市衣服那樣充滿線頭...
領子的地方蠻特別的
還可以拉出腰身來~很顯瘦
但我這孕婦就不需要拉了

尼扣的長版上衣也好看
就是走她一貫的個性風路線
要不是現在的我肚子那裝不下
不然我應該也會買這款的別種顏色(好像還有灰的)

突然想到懷孕前常跟尼扣穿衣服撞衫
常穿幾乎一樣配色和版型的衣服上班
然後被別人說我們兩個好像某團體
現在就很難了
因為我的肚子真的受限太大

今天跑去三越的孕婦專櫃為我的內衣補貨
看到滿掛在架子上可怕又昂貴的孕婦裝
我慶幸自己到現在還撐住沒買其中的任何一件
因為真的沒半件看的上眼
我想只要一穿上去肯定會老個10歲吧!
不過等1月結束我就能擺脫充滿孕味的寬大衣服了
我要努力的瘦瘦瘦!!!

哪裡買?
黑色風衣外套 - 跟朋友買的1180元(賣場明年才開可先詢問)
長版上衣 - 跟朋友買的580元(賣場明年才開可先詢問)
褲子 - JEANASIS的內搭褲 價格因年代久遠已經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