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身材本來就沒有太好
但懷孕之後肥肉真的多了有點太多!
最近剛好看到小S的廣告和網友們的推薦
就默默的心想生完要去訂做一件
不過老實說這訂做的塑身衣可真不便宜
所以我也一直在猶豫中
不敢貿然的就花下大錢

昨天回娘家跟媽媽聊到塑身衣
平常很節儉的媽媽居然馬上說她要贊助我買!
老實說要她自己買來穿是絕對不可能的
但是花在女兒身上她就很阿莎力
說真的以前住在家裡都沒感覺媽媽的好
只覺得她只愛管我或是碎碎唸
但自從結婚後就變的很愛跟媽媽聊天
尤其是懷孕後~~更開始的能體會做媽的心情了
所以雖然懷孕很辛苦
我還是覺得這一切很值得
感覺生命變的更完整了
(幻想自己將會變成成熟的大人)

於是個性急驚風的我今天馬上就衝去了三越南西店的維納斯專櫃
之前週年慶人我陪同學去過一次
那時小小的專櫃滿滿的都是人
每個櫃姐都忙到快到瘋掉
今天或許是週年慶已經結束的關係所以櫃上都沒人
於是就由看起來最資深的櫃姐幫我解說

由於我懷孕的關係所以無法先試穿塑身衣
只能憑空想像穿上的感覺
我覺得這是最大的缺點
但好處是
我一生完就可以馬上call她們去醫院幫我量身
4天內就可以拿到塑身衣
然後30天內她們都還是會到府幫我做修改
對要坐月子的孕婦來說不用外出真的很方便

今天去發現其實維納斯的週年慶方案還有優!
但其實我只想訂做一件
所以那些貴桑桑的優惠方案不適合我
最後我是訂了小s廣告的推推脂塑身衣
長度到大腿~黑色!
它也有長度到腳踝的~但要加價!
我覺得其實到大腿就夠了啦!
如果穿到腳踝~到了夏天我應該會熱死吧!

期待我穿上塑身衣後能快速恢復原本身材
到時再陸續的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