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完電影2012回家
洗完澡就立刻來發文(我真是好孩子)
其實還蠻想寫這災難片的感想文的!
但會爆很多雷所以就算了

話說今天中午還是開心的帶了相機出去午餐
但可能是太high了!
拍出的照片張張都很可笑!~~哈
幾乎三個人臉上都是怪表情
我唯一拍起來能看的就只有背面了
尼扣也是被拍到一堆怪表情
小閔同學算是最正常的
但可惜我手殘一直取景很差!!!
所以最後就是出現一堆好笑的側拍照~~



而且今天不知為什麼我們三個人拍照時顯的特別尷尬
面對鏡頭突然都手足無措了起來!
只有拿著相機的人最自然~~



這是第一次以主角之姿在我blog出現的小閔同學
這是我唯一拍到堪稱正經的照片!!
我喜歡她今天的穿著
但我真的沒拍好~她本人穿起來好看超多的!!

哪裡買 :
連帽針織球球藍色連身裙&襯裙 : 五分埔購入的
LF黑色皮外套 : 上個月被我強力勸敗的
娃娃鞋 : 後補!



另外是今天的飾品主題區
圖一‧圖二是尼扣戴的手環和骷髏頭短項鍊
圖三是小巧可愛的星星短項鍊
都購自於朋友賣場Nordic Mix



這條是我身上戴的項鍊
其實我是好幾個月前跟一個日貨賣家買的
但很恰巧的居然在韓國網站http://www.dahong.co.kr/上看到一模一樣的項鍊
真是有夠巧的!!!
大概是日本和韓國都去大陸批貨的緣故吧!哈哈
總之~這韓國網站拍的比我好看多了!
就直接看這照片就好啦!!

今天我們體認到了當MODEL還真不容易
不過這並不代表我們放棄了戶外版的每日穿搭
反而有種越拍越好玩的感覺勒!
算是增添了一些生活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