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model圖片來源 : 小穎賣場

自從懷孕之後,我原本就已經夠粗的小腿因為水腫變的更粗了
老實說如果可以~我實在不想公布這個事實!
就是媽媽我根本找不到穿起來好看的靴子啦!

當孕婦很麻煩~不能穿跟太高的鞋
偏偏我之前的靴子,跟高至少都有4.5公分
所以這個冬天它們將完全派不上用場
於是從上個月開始我就開始尋覓這個冬天我可以穿的靴子
但這真是個難題
因為我除了腿粗之外,原本腳就也不小(原本穿24.5,現在要穿到25了!)
加上如果水腫,腳就會更大!!!
所以逛遍百貨公司,就是找不到適合我穿的靴子
不是太緊、就是太貴或是樣式根本不喜歡

但我這人在買東西方面可是很有毅力的(只有這部分非常有毅力)
某天我在逛網友的BLOG
發現她寫了一篇"小穎自創品牌miluku show rooms裡毛扣環靴"的分享文
當下就被吸引住了
心想 : 對!!!就是這雙!!這雙就是我要的靴!!!(我好戲劇化)




我馬上去拍賣搜尋
發現這雙靴子早就在9月底結束拍賣了
於是我就寫信給日貨賣家小穎~問她是否還有剩下的庫存!!
但很無奈的是一直都沒得到回信

結果很幸運的是
這次小穎的日貨連線又開賣這雙靴子囉!
但我是她開賣場的第二天早上才發現的~當時的下標人數已經175了吧!
雖然我一邊心想怎麼這麼倒楣!都下標了175應該不可能買到了吧!
但我還是碰運氣的試試看
結果等我看到小穎公佈得標名單
天阿!!!還真是給我買到了ㄟ~哈哈!!!



隔週我就收到了靴子
雖然是合成皮,但質感就跟小穎的照片一樣好!!
皮質是我愛的硬挺型
靴子的長度也夠,剛好就可以遮掩住我的蘿蔔區
楦頭剛好也是我喜歡的型!
整體就是簡單大方~

靴子總共有三個顏色 : 黑、咖、米色
雖然覺得咖啡也不錯~但我還是選了最基本的黑色
尺碼最大做到25.5號優!
我原本都穿24.5,但怕水腫就買到25
很幸運的是剛好我的尺寸有貨



上圖小穎的model因為腿很細
所以穿起來筒的地方超像雨鞋
但因為我是粗腿人~所以穿起來反而蠻剛好的!!



收到靴子時我很擔心穿起來又會太緊
畢竟拍賣買的鞋子尺寸不合可是不能退貨的阿!
但一穿上去我就發現我多慮了!
不但很輕易的就可以套進去~而且還蠻舒適的呢!



鞋子背面穿起來就像model穿起來那樣
非常修飾小腿的線條~~看不出蘿蔔區域所在!!哈!!

看了那麼多小穎的賣場model圖
接下來就是分享文一定要的實品單拍圖



上圖的靴子我已經先穿出去2天了!
所以腳踝的地方被我的粗腳弄出了一點皺折痕跡~~
但還是非常挺優!

側面的統寬單拍看起來實在寬的有夠誇張
但就是因為這樣才適合粗腿人嘛!

鞋跟的高度可以說是平底啦!才1.5公分左右吧!
靴子的內裡有刷毛,冬天穿真的超暖
昨天因為很熱~所以我穿著它一直狂冒汗哩
鞋底則有美麗的雕花紋~有點捨不得讓它被磨平ㄟ!!
靴內裡還印著日本製造
但我想應該不可能真的是日本製啦!

整體真的是讓我非常滿意
這雙靴子真可以說是粗腿人的救星阿!
而且價格也不貴!!1580元
比百貨公司便宜太多了!!!

但這雙靴子依舊有不適合穿它的人優!
1. 腿細的人,穿起來會很像雨鞋
2. 哈比人,靴子因為桶很高所以會頂到膝蓋優!
3. 挑剔的人,畢竟是便宜的靴子嘛!就不要太挑囉!

以上就是我難得認真打很多字的分享文
真的很推薦這雙
如果下次又開賣了~我可能會連咖啡色一起買吧!
畢竟要找到這麼適合我的靴子~真的很不容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