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結婚二週年紀念日
為了慶祝這個不知不覺就到來的日子
前2個星期我就用了公司給的旅遊津貼訂了2晚君悅飯店的房間
其實選擇君悅沒有特別的理由
就只是因為它夠貴!!!可以把我快要到期的旅遊津貼一次消耗光!!(因為新流感肆虐不敢跑太遠)
順便去信義區逛逛街看電影,好好放空一下
結果,這原本應該是愉快的回憶被君悅搞的糟糕透頂!!

晚上下班後我們先去信義華納的貝里尼吃義大利麵
然後才散步到君悅去check-in
到了櫃檯,由一個態度親切的短髮女服務人員幫我們辦理住宿事項
一開始都很正常,就跟一般check-in的流程一樣先跟我要了證件登記
登記完證件要確認房間的時候

這位服務人員突然有點小聲的跟我們說 :
我覺得我們的一般客房沒有很好,要不要加價換好一點的房間?

我:什麼叫做沒有很好?(心想這君悅不是高級飯店嗎?還是我走錯了?)

她:因為這幾天房間有點滿,所以只剩下電梯旁低樓層6樓的房間
房間的狀況也不是很好,且景觀也不是很優!
且房間在電梯旁邊會有點吵!
現在剛好有優惠,加價2000就可換到高樓層的房間
不但房間比較大、景觀好,且可以免費去lounge bar喝酒吃點心,真的很划算!

寬覺得很ok~!但我覺得不太對勁!於是繼續問她

我:請問是1晚2000嗎?所以就是2晚4000?
她:是的沒錯!原本是一個晚上加價5000優!現在剛好有特惠!

這時我突然覺得有點火大
我已經花了16000訂了2個晚上的昂貴房間
這位小姐居然跟我說我花1萬6只能得到一個爛房間
打算要我多花4000也就是2萬才能得到一個還ok的房間,這算這麼鬼!!!
這時我已經無法跟一開始一樣充滿笑容的說話了
整個臉就是很不爽!音量也逐漸提高!

我:我已經提早訂了房間,且你們的住宿的價格這麼高,
現在你跟我說我只能住到不好的房間!!不然就是要加價!??


她:不好意思因為剛巧房間比較滿,不然也有不加價但景觀還不錯的房間,
不過是2張單人床,不是一張大床!

我:我們是因為結婚週年慶才訂房,居然要我們睡單人床~太可笑了!

這位小姐突然冒出一句話讓我火大到極點,她說:
我就是怕你們看到房間會不滿意,所以先跟你們說阿!


真是太可笑了!這位小姐的態度好像是房間不好是我的錯一樣
我花了大把銀子就是想享受一下高級飯店
結果這位小姐跟我說同等價位的房間只剩下最糟糕的
我為什麼要活該倒楣花跟別人一樣的錢卻住到一個爛房間
如果這房間很不行,君悅應該要調整這房間的價格
而不是讓客人活該倒楣的去住
或是要客人另外花一筆費用去換房間吧!!
還是說這其實是君悅的一種行銷手段
覺得客人付的起,所以就用這種手法來推銷!
我是不曉得這位小姐是不是真心建議啦!
但要我多花4000去住睡沒幾個小時的房間~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
想想4000元可以買多少鐵男的東西阿!!

總之最後,我們選擇住正常但只有2張單人床的房間(鬼才要選加價的)
天曉得她一直不讓我們住的雙人床房間不知道是糟到什麼地步(搞不好是會鬧鬼!)
只是個簡單的check-in卻在櫃檯那站了超久
真是讓我整個失去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