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這把年紀,我居然連支像樣的刷具都沒有!
最近一直想買一組簡單的刷具來用用
剛巧看到Vivian的blog有介紹這組"ANA航空限定-白鳳堂桃色刷具組"
馬上就被迷住了~
這桃色的刷具也太可愛了吧!
還是知名的白鳳堂呢!

於是很有行動力的我馬上就開始找日本代買
但其實要找到合適的代買並不是很容易
因為這是ANA航空的免稅品~所以一定要搭乘ANA航空才行
而我很幸運的馬上就問到了剛巧要搭乘ANA航空的賣家

且她真的人很好~才收我100元代買費!真是太幸運了!
下面就來看看可愛刷具的實品照吧!
ANA航空限定-白鳳堂桃色刷具組 - 9800 Yen

Made in Japan
桃色亮粉化妝包x1
黑色刷具皮套x1
唇刷x1 (鼬毛+黑色筆套)
眼線刷x1 (鼬毛+黑色筆套)
眼影刷x1 (山羊毛)
腮紅刷x1(山羊毛)
蜜粉刷x1(山羊毛)



因為是外出攜帶用刷具所以實品非常迷你優!
最右邊的蜜粉刷外殼塑膠感很重
但每支刷毛的質感都很好!



雖然9800日幣的價格不算便宜
但以白鳳堂的價位來看算是超級划算的了!
一般稍微好的刷具一支也差不多要上千吧!
像我這種刷具新手~用這種攜帶型的迷你刷具就很夠了
而且能輕易的放在化妝包裡真的太方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