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兩個阿桑邊走邊聊天
因為她們談話的音量在安靜的小巷子實在顯得很大聲,所以我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就因為這多看的一眼
才發現有一隻長的很像貓小八縮小版的貓咪一直跟著她們
那隻小貓真的非常可愛所以我忍不住一直盯著牠看...至少好幾秒

直到我走遠聽到其中一位阿桑叫那隻貓的名字
這才發現原來她們是在遛貓
因為那隻貓既沒戴項圈,兩位阿桑也完全沒在注意牠的樣子我才沒發現

不過最叫我驚訝的是那隻小貓居然聽的懂主人在叫牠
還乖巧的立刻就跟過去
怎麼我們家的tear就聽不懂我們在叫牠呢???
如果我們也遛貓那牠一定會嚇死或是立刻就失蹤
對~~我們家的tear雖然很大隻但是卻非常膽小優~

p.s 這邊有貓小八的介紹優~好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