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18週,我的肚子開始變大了
之前都說看不出我有懷孕的同事
今天說 : 哇!看的出來了ㄟ...
我只能說我的肚子從沒這麼大過~以後會更大!!!(當然人也肥了一圈)

疹子經過了二星期的奮戰也總算消退了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我可是看了三個醫生才看好
在還沒好的日子裡!每天晚上我都癢的睡不著
每天都難過的想哭!
最後是看到網上討論區的推薦
才跑去亞東醫院給皮膚科蘇主任看好的
真是有夠艱辛的過程!!

前幾天收到8月的薪資單了
看到上面明確的寫著加薪了xxx...很爽!!!
其實也沒加多少錢啦!
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在一家公司做到加薪嘛~是該好好開心一下...(我是跳跳族嘛!!)

我們是每年調薪一次
固定都在7月左右
做了1年9個月總算給我等到了~~
不過最爽的其實是7月底時領到的年中獎金
讓我終於狠下心來買了超昂貴的吸塵器Electrolux Z-8280
結果收到時超大一箱有夠顯眼
還被主管笑說:Apple...你是好野人囉!(其實主管們才是好野人啦!偶算哪根蔥!噗~)

照以前我的個性絕對會來篇開箱分享文的
但現在我實在累了~~連打幾個字都懶!
最近先來嘗試寫這種小日記好了!
等以後恢復勤快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