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別人當媽媽和生寶寶感覺好像很輕鬆
到了自己~~才發現真的很辛苦
像昨天就跟地獄一樣

星期天晚上睡覺時我覺得有點頭痛
結果睡到一半變成頭痛欲裂
以前很偶爾發生這種情況我都會吃顆止痛藥了事
但現在可就不能亂吃藥了
就只好拼命忍住~然後想辦法入睡

結果到了半夜2點多
我突然肚皮開始癢了起來
跑去廁所發現~~肚皮起了一顆顆小疹子
癢的不得了

就這樣一個晚上我都又痛有癢的無法入睡
早上我整個頭都要炸開了
只好先請個半天假補補眠
中午起來後因為發現肚子都空空的~全身無力
想說吃個水果好了
結果不吃還好...一吃就開始狂吐
只差沒趴在馬桶上起不來
但因為還是有該做的工作需要完成
所以還是賣命的爬上小黃上班去

那可以說是最長的下午
可以說是痛到無法盯著電腦
而且肚皮癢又開始發作了!!!
真是雙重打擊!!!

晚上我終於受不了跑去看了皮膚科
在那邊又是個漫長的等待
醫生看了之後說可能是天氣太熱所引起了
但我猜可能是妊娠霜引起的過敏(但之前半個月擦都沒怎麼樣)
回家後擦了藥之後終於好多了.....
總算過了這漫長又痛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