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早上我們去了馬偕做了頸後透明帶檢查(我到現在才寫~很懶!!!)
在孕婦懷孕的初期就可以先篩檢唐氏症
不過這可是要自費的檢查~
我查了一下好像每家醫院的價格不太一樣
馬偕是抽血+照超音波=2200元

我們在預約的時間前就先到了檢查室
在我前面還有一個肚子大大的孕婦哩!
護士說醫生去巡房了~所以要稍等一下
於是我就很悠閒的吃著早餐和看蘋果日報
輪到我之前我先量了體重還有驗尿(居然比上星期還少了一公斤)
然後才躺上診療室的床並亮出我一點都還沒凸起的肚皮

在診療室的床前面有個大大的液晶電視讓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BB的影像
一開始先看到BB的側面~
醫生說BB目前7.48公分(比前一周大了2公分吧!)
已經有手腳~而且長了鼻骨憂!(長鼻骨代表唐氏症機率較低)
然後還測量了BB心跳,一分鐘約160下
當然也量了透明帶的大小
過程大概半小時
其實很多時間我都看不太懂那影像是在照哪裡~~
就只能頻頻的~歐!歐!歐!的呆呆回應~哈

最後醫生弄了張4D的影像給我們看~
這4D就顯像的非常清楚
哇!!BB整個很活潑的在跳舞ㄟ~~哈哈
真是活潑的孩子

其實呢!
醫生也當場跟我們說了BB可能的性別優~
他說應該8成是這樣沒錯
但因為聽很多人說初期知道的可能不夠準確
所以我打算等下次去產檢時如果有更確定的再揭曉~~
以免到時後烏龍一場就尷尬啦!!!

最後醫生給了我們8張超音波照片(包含2張4D)
不過印出來實在是不如在螢幕上看的清楚
且因為怕有人不喜歡看超音波照片
所以想看照片的人就直接到相簿去看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olingo/sets/72157618244104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